塔 州 华 人 社 区
热 烈 欢 迎
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
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
龙 舟 总 领 事 伉 俪 到 访

 

 

转 载 · 塔 州 之 光 : 【 图 文 报 导 】 塔 州 华 人 社 区 热 烈 欢 迎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龙 舟 总 领 事 伉 俪 到 访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和 统 会

 

 
分 享 欢 迎 致 辞 :

 
尊 敬 的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龙 舟 总 领 事 伉 俪 :
尊 敬 的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对 塔 州 进 行 友 好 访 问 的 领 事 们 :
尊 敬 的 澳 洲 塔 州 华 人 社 团 联 合 理 事 会 的 同 事 们 , 塔 州 各 界 华 侨 华 人 社 团 代 表 们 、 新 老 华 侨 华 人 代 表 们 :

    大 家 晚 上 好 !

    在 南 极 溯 风 劲 吹 的 寒 冬 , 龙 舟 总 领 事 携 夫 人 不 辞 辛 苦 , 代 表 祖 国 母 亲 莅 临 天 涯 海 角 的 塔 州 , 给 我 们 塔 州 华 人 华 侨 带 来 了 春 天 般 的 温 暖 。 首 先 请 允 许 我 代 表 塔 州 华 联 会 对 您 和 您 夫 人 的 到 来 表 示 我 们 最 崇 高 的 敬 意 。

    今 年 是 习 近 平 总 书 记 成 功 访 问 塔 州 五 周 年 也 是 新 中 国 成 立 70 周 年 华 诞 。 我 们 的 伟 大 祖 国 在 世 界 范 围 内 的 影 响 力 与 日 俱 增 , 从 不 同 角 度 展 现 了 强 大 的 综 合 国 力 , 这 给 我 们 旅 居 海 外 的 华 人 华 侨 们 带 来 了 无 比 的 信 心 和 自 豪 感 。

 

 
2014 年 11 月 17 日 , 习 近 平 主 席 曾 在 堪 培 拉 , 澳 大 利 亚 议 会 大 厦 发 表 题 为 《 携 手 追 寻 中 澳 发 展 梦 想   并 肩 实 现 地 区 繁 荣 稳 定 》 的 重 要 演 讲 。 习 主 席 在 演 讲 中 说 到 : 」 明 天 , 我 将 去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, 这 样 我 将 走 遍 澳 大 利 亚 所 有 的 州 , 我 对 澳 大 利 亚 的 认 识 就 可 以 更 加 丰 富 。 来 之 前 不 久 , 我 和 夫 人 收 到 了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斯 科 奇 - 欧 克 伯 尔 尼 学 校 16 名 可 爱 的 小 学 生 的 来 信 , 他 们 在 信 中 描 绘 了 那 里 的 独 特 物 产 和 美 丽 风 光 , 特 别 提 到 了 塔 胡 恩 空 中 栈 道 、 大 峡 谷 , 当 然 还 有 「 塔 斯 马 尼 亚 恶 魔 」 , 还 说 如 果 去 大 峡 谷 的 话 还 有 可 能 捡 到 美 丽 的 孔 雀 羽 毛 。 这 让 我 充 满 了 好 奇 。

    我 期 待 着 明 天 的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之 行 , 期 待 着 同 这 些 孩 子 见 面 。 我 相 信 ,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也 一 定 会 给 我 留 下 美 好 的 印 象 , 并 加 深 我 对 澳 大 利 亚 这 个 伟 大 国 家 的 认 识 和 了 解 。 」

 

 
    今 年 年 初 , 在 习 近 平 主 席 当 年 所 铺 建 的 中 国 和 塔 州 之 间 万 古 长 青 的 友 谊 引 领 下 , 在 中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的 关 心 和 支 持 下 , 时 隔 十 余 年 之 后 , 我 们 塔 州 华 人 华 侨 再 次 迎 来 了 祖 国 国 家 级 的 东 方 歌 舞 团 在 塔 州 的 演 出 。 在 演 出 即 将 成 功 谢 幕 的 时 候 , 我 发 现 无 数 的 东 西 方 观 众 自 发 的 起 立 鼓 掌 , 在 我 身 边 无 数 的 华 人 华 侨 都 和 我 一 样 已 经 激 动 的 热 泪 盈 眶 。 我 们 深 深 地 感 受 到 伟 大 祖 国 对 我 们 的 热 情 关 怀 和 亲 切 拥 抱 。 在 这 里 请 龙 舟 总 领 事 伉 俪 、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, 带 上 我 们 塔 州 全 体 华 人 华 侨 向 伟 大 祖 国 母 亲 的 问 候 , 祝 祖 国 繁 荣 倡 盛 , 人 民 幸 福 安 康 !

    同 时 , 我 们 塔 州 华 人 华 侨 也 将 一 如 既 往 地 和 塔 州 人 民 保 持 和 谐 发 展 , 共 担 和 平 使 命 , 为 中 澳 两 国 的 繁 荣 富 强 , 贡 献 塔 州 华 人 的 智 慧 , 发 挥 我 们 的 力 量 。

    最 后 希 望 各 位 贵 宾 、 来 宾 们 有 一 个 愉 快 的 晚 上 ! 谢 谢 大 家 !

 

 
次 日 , 龙 总 领 事 一 行 , 视 察 塔 州 华 联 会 会 所 , 并 与 杨 总 秘 书 长 及 各 位 理 事 交 流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