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 州 華 人 社 區
熱 烈 歡 迎
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
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
龍 舟 總 領 事 伉 儷 到 訪

 

 

轉 載 • 塔 州 之 光 : 【 圖 文 報 導 】 塔 州 華 人 社 區 熱 烈 歡 迎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龍 舟 總 領 事 伉 儷 到 訪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和 統 會

 

 
分 享 歡 迎 致 辭 :

 
尊 敬 的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龍 舟 總 領 事 伉 儷 :
尊 敬 的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對 塔 州 進 行 友 好 訪 問 的 領 事 們 :
尊 敬 的 澳 洲 塔 州 華 人 社 團 聯 合 理 事 會 的 同 事 們 , 塔 州 各 界 華 僑 華 人 社 團 代 表 們 、 新 老 華 僑 華 人 代 表 們 :

    大 家 晚 上 好 !

    在 南 極 溯 風 勁 吹 的 寒 冬 , 龍 舟 總 領 事 攜 夫 人 不 辭 辛 苦 , 代 表 祖 國 母 親 蒞 臨 天 涯 海 角 的 塔 州 , 給 我 們 塔 州 華 人 華 僑 帶 來 了 春 天 般 的 溫 暖 。 首 先 請 允 許 我 代 表 塔 州 華 聯 會 對 您 和 您 夫 人 的 到 來 表 示 我 們 最 崇 高 的 敬 意 。

    今 年 是 習 近 平 總 書 記 成 功 訪 問 塔 州 五 週 年 也 是 新 中 國 成 立 70 週 年 華 誕 。 我 們 的 偉 大 祖 國 在 世 界 範 圍 內 的 影 響 力 與 日 俱 增 , 從 不 同 角 度 展 現 了 強 大 的 綜 合 國 力 , 這 給 我 們 旅 居 海 外 的 華 人 華 僑 們 帶 來 了 無 比 的 信 心 和 自 豪 感 。

 

 
2014 年 11 月 17 日 , 習 近 平 主 席 曾 在 堪 培 拉 , 澳 大 利 亞 議 會 大 廈 發 表 題 為 《 攜 手 追 尋 中 澳 發 展 夢 想   並 肩 實 現 地 區 繁 榮 穩 定 》 的 重 要 演 講 。 習 主 席 在 演 講 中 說 到 : 」 明 天 , 我 將 去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, 這 樣 我 將 走 遍 澳 大 利 亞 所 有 的 州 , 我 對 澳 大 利 亞 的 認 識 就 可 以 更 加 豐 富 。 來 之 前 不 久 , 我 和 夫 人 收 到 了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斯 科 奇 - 歐 克 伯 爾 尼 學 校 16 名 可 愛 的 小 學 生 的 來 信 , 他 們 在 信 中 描 繪 了 那 裡 的 獨 特 物 產 和 美 麗 風 光 , 特 別 提 到 了 塔 胡 恩 空 中 棧 道 、 大 峽 谷 , 當 然 還 有 「 塔 斯 馬 尼 亞 惡 魔 」 , 還 說 如 果 去 大 峽 谷 的 話 還 有 可 能 撿 到 美 麗 的 孔 雀 羽 毛 。 這 讓 我 充 滿 了 好 奇 。

    我 期 待 著 明 天 的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之 行 , 期 待 著 同 這 些 孩 子 見 面 。 我 相 信 ,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也 一 定 會 給 我 留 下 美 好 的 印 象 , 並 加 深 我 對 澳 大 利 亞 這 個 偉 大 國 家 的 認 識 和 瞭 解 。 」

 

 
    今 年 年 初 , 在 習 近 平 主 席 當 年 所 鋪 建 的 中 國 和 塔 州 之 間 萬 古 長 青 的 友 誼 引 領 下 , 在 中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的 關 心 和 支 持 下 , 時 隔 十 餘 年 之 後 , 我 們 塔 州 華 人 華 僑 再 次 迎 來 了 祖 國 國 家 級 的 東 方 歌 舞 團 在 塔 州 的 演 出 。 在 演 出 即 將 成 功 謝 幕 的 時 候 , 我 發 現 無 數 的 東 西 方 觀 眾 自 發 的 起 立 鼓 掌 , 在 我 身 邊 無 數 的 華 人 華 僑 都 和 我 一 樣 已 經 激 動 的 熱 淚 盈 眶 。 我 們 深 深 地 感 受 到 偉 大 祖 國 對 我 們 的 熱 情 關 懷 和 親 切 擁 抱 。 在 這 裡 請 龍 舟 總 領 事 伉 儷 、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, 帶 上 我 們 塔 州 全 體 華 人 華 僑 向 偉 大 祖 國 母 親 的 問 候 , 祝 祖 國 繁 榮 倡 盛 , 人 民 幸 福 安 康 !

    同 時 , 我 們 塔 州 華 人 華 僑 也 將 一 如 既 往 地 和 塔 州 人 民 保 持 和 諧 發 展 , 共 擔 和 平 使 命 , 為 中 澳 兩 國 的 繁 榮 富 強 , 貢 獻 塔 州 華 人 的 智 慧 , 發 揮 我 們 的 力 量 。

    最 後 希 望 各 位 貴 賓 、 來 賓 們 有 一 個 愉 快 的 晚 上 ! 謝 謝 大 家 !

 

 
次 日 , 龍 總 領 事 一 行 , 視 察 塔 州 華 聯 會 會 所 , 並 與 楊 總 秘 書 長 及 各 位 理 事 交 流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