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 佛 节   感 悟 灵 觉 的
佛 教 节 日 ── 记 澳 洲
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
佛 历 2563 浴 佛 圣 典
( 三 )

 

 

转 载 · 塔 州 之 光 : 浴 佛 节   感 悟 灵 觉 的 佛 教 节 日 ── 记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佛 历 2563 浴 佛 圣 典 ( 三 )

 

 
浴 佛 法 会 以 后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就 圣 密 宗 世 界 大 弘 的 近 况 和 进 展 , 作 了 有 关 的 圣 密 龙 讲 开 示 。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今 年 5 月 18 日 应 邀 回 祖 国 北 京 , 出 席 佛 教 文 化 工 作 委 员 会 成 立 仪 式 , 任 职 常 务 副 主 任 时 发 言 :

「 1989 年 4 月 16 日 , 我 走 过 罗 湖 桥 时 一 步 三 回 头 , 仰 望 着 海 关 大 楼 的 五 星 红 旗 , 心 中 默 祷 : 亲 爱 的 祖 国 母 亲 , 我 要 离 您 而 去 了 。 对 于 自 小 接 受   圣 宗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至 极 维 摩 诘   净 悟 老 法 王 教 育 的 我 , 这 等 同 于 不 孝 。 所 以 , 请 母 亲 您 谅 宥 这 不 孝 的 孩 子 。 您 的 慈 悲 智 慧 , 孩 子 全 领 受 了 ; 对 汉 密 这 一 祖 国 宝 贵 的 灵 性 文 化 遗 产 、 人 类 文 明 的 精 粹 , 我 带 走 了 , 但 我 一 定 要 把 送 回 您 的 怀 抱 。 今 天 , 我 站 在 祖 国 首 都 的 佛 教 文 化 讲 台 上 阐 述 佛 教 灵 性 文 化 , 我 终 于 回 来 了 …… 」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对 众 生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对 祖 国 、 对 人 民 、 对 故 乡 的 一 往 情 深 , 如 水 晶 般 晶 莹 透 彻 , 激 励 圣 密 长 老 、 圣 密 上 师 、 圣 密 行 者 、 圣 密 信 众 在 实 践 圣 密 菩 提 道 的 修 行 中 , 以 圣 密 宗 传 统 三 乘 文 化 教 育 为 轴 心 , 以 令 中 国 汉 传 密 法 流 传 千 秋 万 代 , 繁 衍 不 息 , 在 继 承 弘 扬 中 国 传 统 灵 性 文 化 、 弘 扬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密 法 中 不 遗 余 力 , 鞠 躬 尽 瘁 。 一 如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时 常 教 诲 :

「 实 现   圣 宗 殷 切 的 爱 国 、 护 国 、 报 国 的 神 圣 愿 望 。 」

以 下 是 佛 历 二 五 六 三 年 浴 佛 圣 典 的 照 片 报 导 , 以 飨 全 世 界 高 僧 大 德 大 善 知 识 和 对 佛 教 有 兴 趣 的 朋 友 们 , 佳 节 共 庆 , 法 喜 同 乐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