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 祝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
2563 年 聖 誕 暨
浴 佛 節 慶 典
( 四 )

 

 

轉 載 • 塔 州 之 光 : 【 圖 文 報 導 】 慶 祝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2563 年 聖 誕 暨 浴 佛 節 慶 典 ( 四 )

 

澳 洲 中 國 和 平 統 一 促 進 會 秘 書 長 李 衛 國 先 生 撰 :

 
作 為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日 曆 中 的 重 大 慶 典 活 動 之 一 , 2019 年 5 月 26 日 , 由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主 辦 的 【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2563 年 聖 誕 暨 浴 佛 節 慶 典 】 在 霍 巴 特 如 期 而 至 。 來 自 塔 州 政 界 、 各 界 別 宗 教 和 僑 界 代 表 出 席 了 是 次 的 年 度 佛 事 盛 典 。 應 主 辦 方   王 信 得 宗 師 院 長 的 邀 請 , 我 代 表 澳 中 佛 教 總 會 出 席 了 這 次 盛 典 。 慶 典 活 動 既 賞 心 悅 目 , 又 與 時 俱 進 , 兼 具 中 國 佛 教 儀 軌 和 漢 傳 密 宗 特 色 , 並 融 合 中 華 文 化 之 美 和 西 方 現 代 藝 術 元 素 , 受 到 在 場 嘉 賓 的 點 讚 。

代 表 塔 州 州 長 霍 奇 曼 出 席 此 次 盛 典 的 塔 州 律 政 部 長 Elise Archer MP 表 示 , 在 她 的 從 政 歲 月 中 , 她 親 自 出 席 了 由   王 信 得 大 師 主 辦 的 許 多 活 動 。 浴 佛 節 所 傳 遞 出 的 和 平 、 歡 樂 、 和 諧 和 幸 福 也 是 我 們 共 同 的 追 尋 。 佛 誕 節 象 徵 著 世 界 開 始 從 黑 暗 走 向 光 明 , 慶 典 鼓 舞 我 們 去 發 現 : 光 明 可 以 重 回 真 實 的 自 我 。 她 感 謝   王 大 師 三 十 年 來 堅 持 不 懈 的 初 心 和 努 力 , 將 安 寧 和 和 睦 之 光 帶 給 社 區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