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帧照片见证了
中国汉传佛教密宗——
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
第二十八代宗师初弘
圣通显扬期时的
神迹见证地之一(三)

 

这 一 帧 照 片 见 证 了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——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第 二 十 八 代 宗 师 初 弘 , 圣 通 显 扬 期 时 的 神 迹 见 证 地 之 一 ( 三 )

塔 州 之 光   20191208

 

 
最 近 , 中 国 弟 子 发 来 了 这 一 帧 照 片 , 这 是 非 常 有 历 史 意 义 的 地 方 , 日 中 不 再 战 碑 , 显 示 了 日 中 友 谊 , 显 示 了 中 国 人 民 是 爱 好 世 界 和 平 , 世 界 和 谐 的 铁 证 。 也 是 见 证 了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——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第 二 十 八 代 宗 师 初 弘 , 圣 通 显 扬 期 时 ( 1966 年 6 月 6 日 至 1989 年 12 月 31 日 ) 的 神 迹 见 证 地 之 一 。

话 说 中 国 中 央 新 闻 纪 录 片 , 遵 中 央 有 关 领 导 的 指 示 , 拍 摄 《 奇 功 妙 术 》 电 影 。 专 程 赴 杭 州 , 通 浙 江 省 卫 生 厅 , 找 到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。 因 一 九 八 一 年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已 经 有 关 中 医 理 论 《 内 经 》 、 《 金 匮 》 、 《 伤 寒 》 、 《 本 草 》 、 《 药 性 》 、 《 经 络 》 , 治 跌 打 损 伤 等 专 业 考 核 , 破 格 被 浙 江 省 中 医 中 药 研 究 院 录 用 。 在 此 之 前 , 有 关 领 导 多 批 来 浙 江 天 台 国 清 寺 面 试 , 因 此 而 发 现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一 个 不 为 人 知 的 秘 密 …… 而 后 才 派 中 央 新 闻 电 影 制 片 厂 拍 片 的 后 事 。

 

 

 
天 台 国 清 寺 内 的 招 待 所 , 是 一 座 旧 庙 舍 , 状 似 和 尚 们 修 行 行 香 处 改 装 的 , 昏 暗 的 灯 光 下 , 座 了 四 人 , 两 位 领 导 , 一 个 是 我 (   智 及   宗 师 ) , 另 一 位 即 是 亲 教 师 清 定 上 师 。 那 时 还 没 有 天 台 宾 馆 , 因 此 , 有 这 样 一 间 类 似 大 寮 房 的 殿 宇 中 , 在 炎 热 的 夏 天 , 却 是 阴 凉 舒 适 的 。 这 俩 位 领 导 的 态 度 是 和 蔼 可 亲 的 , 谈 吐 十 分 自 然 淡 定 , 丝 毫 没 有 是 中 央 来 的 大 领 导 的 架 势 。

他 们 来 了 这 儿 已 是 第 三 天 了 。 前 二 天 , 他 们 访 问 的 问 题 , 基 本 是 普 通 常 规 的 问 题 , 如 :

圣 宗 …… 舍 寿 …… 虹 化 …… 舍 寿 灌 顶 …… 十 年 文 革 是 怎 么 过 来 ? …… 庙 山 十 年 闭 关 …… 小 时 侯 怎 么 修 行 …… 怎 样 受 聘 进 省 体 育 运 动 委 员 会 …… 南 宁 全 国 武 会 如 何 得 一 等 奖 …… 怎 样 来 到 国 清 寺 …… 什 么 是 金 刚 禅 …… 什 么 是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…… 什 么 是 金 刚 禅 武 功 …… 什 么 是 动 禅 …… 什 么 是 动 禅 陀 罗 尼 …… 什 么 是 静 禅 逮 诸 总 持 …… 什 么 是 咒 语 …… 什 么 是 宇 宙 能 量 …… 什 么 是 人 与 宇 宙 是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…… 什 么 是 人 与 人 是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…… 诸 如 此 类 的 基 本 问 题 。

一 谈 都 快 凌 晨 了 , 谈 话 非 常 投 契 。 话 中 我 (   智 及   宗 师 ) 多 次 表 明 , 今 天 只 是 初 步 , 还 有 更 深 入 、 更 广 泛 的 「 超 越 界 」 的 内 容 。

当 他 们 知 道 我 (   智 及   宗 师 ) 有 十 三 位 亲 教 师 , 问 他 们 在 哪 里 ? 我 (   智 及   宗 师 ) 答 : 有 在 北 京 的 , 还 有 一 位 在 本 寺 , 还 有 的 已 经 虹 化 。 于 是 在 他 们 的 帮 助 下 , 请 来 了 清 定 上 师 。

( 待 续 )

 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