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 密 宗 佛 法 之 究 竟
是 人 类 所 共 有 的
灵 性 的 瑰 宝

 

 
【 分 享 上 海 老 郑 学 法 感 言 二 则 】 圣 密 宗 佛 法 之 究 竟 , 是 人 类 所 共 有 的 灵 性 的 瑰 宝

上 海 老 郑 撰   塔 州 之 光   20191207

 

 
上 海 老 郑 撰 ( 1 )

弟 子 看 到 毛 利 族 人 当 街 叩 拜   师 尊 时 , 感 觉 宇 宙 大 爱 正 能 量 , 笼 罩 在   师 尊 和 毛 利 族 的 周 围 。 那 一 刻 ,   师 尊 是 无 比 的 慈 悲 , 毛 利 族 人 也 非 常 的 虔 诚 。 那 一 刻 , 不 同 文 化 背 景 所 共 同 yoga 的 「 宇 宙 最 高 真 实 」 , 以 六 识 可 见 的 形 式 呈 现 在 众 生 面 前 , 让 人 见 即 解 脱 。 弟 子 看 到 了 无 垠 的 光 明 。

 

 
上 海 老 郑 撰 ( 2 )

感 恩   师 尊 分 享 灵 性 记 录 片 《 佛 语 》 。 弟 子 几 乎 是 含 着 热 泪 , 用 心 看 完 这 部 记 录 片 的 。   师 尊 用 平 和 而 又 亲 切 的 佛 语 , 传 递 着 圣 密 宗 之 灵 性 的 法 语 , 让 弟 子 深 受 震 撼 。

《 佛 语 》 开 篇 , 是   师 尊 对 佛 教 中 国 化 、 现 代 化 道 路 的 灵 性 的 提 炼 。 《 佛 语 》 结 束 , 还 是   师 尊 用 恳 切 、 慈 悲 、 大 爱 、 灵 性 的 法 语 , 提 示 佛 教 世 界 大 弘 之 根 本 特 征 …… 「 向 善 」 。

在 这 之 间 , 龙 圣 长 老 、 释 永 信 大 和 尚 、 妙 江 法 师 从 不 同 角 度 诠 释 了 禅 宗 、 净 土 宗 、 密 宗 的 修 持 特 点 , 让 人 如 梦 方 醒 。 圣 密 宗 的 判 教 让 佛 教 中 国 化 之 路 得 以 清 晰 地 显 示 出 来 。

当 弟 子 听 到   师 尊 圣 示 「 佛 教 的 慈 悲 、 理 性 、 智 慧 , 让 佛 教 能 延 续 到 今 天 」 时 , 彷 佛 看 见   净 悟 老 法 王 绶 纪   师 尊 , 圣 密 宗 佛 法 之 究 竟 , 可 以 通 过 跨 越 文 化 、 人 种 、 地 域 的 差 异 来 弘 传 , 而 得 到 检 验 的 , 是 人 类 所 共 有 的 灵 性 的 瑰 宝 。   师 尊 做 到 了 ! 圣 密 宗 做 到 了 !

因 为 「 向 善 之 心 」 人 皆 有 之 , 因 而 佛 法 可 以 超 越 一 切 界 限 ! 弟 子 由 此 茅 塞 顿 开 ! 大 道 无 形 , 大 言 希 音 。 是 金 子 , 自 有 它 无 上 价 值 。

感 恩   师 尊 分 享 、 圣 示 。

 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