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 有 靈 性 五 觀 的 實 踐

 

【 法 音 頻 道 】 要 有 靈 性 五 觀 的 實 踐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華 文 化 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

 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:

 
我 們 講 到 虹 化 - 轉 世 的 生 命 實 踐 , 就 要 講 到 靈 性 的 五 觀 。

所 謂 的 靈 性 五 觀 , 依 次 講 來 就 是 靈 性 的 生 命 觀 ;

所 謂 的 靈 性 五 觀 , 其 次 就 是 靈 性 的 修 持 觀 ,

因 為 只 有 靈 性 的 生 命 觀 確 認 並 同 時 實 踐 , 你 才 能 夠 進 行 靈 性 的 修 持 觀 的 落 實 , 才 能 夠 在 有 生 之 年 認 識 自 己 7400 萬 脈 道 的 振 蕩 , 領 受 到 7400 萬 脈 道 的 脈 搏 , 領 受 到 人 的 軀 體 本 身 有 十 三 層 識 。 在 前 六 識 還 存 在 的 情 況 之 下 , 你 就 要 能 夠 感 受 到 第 十 三 層 識 的 存 在 。

 

 
這 樣 的 一 種 修 行 , 實 際 上 , 是 會 經 過 很 多 的 曲 折 , 那 個 時 候 , 你 才 會 認 識 到 靈 性 五 觀 的 重 要 。

人 都 會 生 病 , 當 病 發 生 的 時 候 , 感 覺 到 很 痛 苦 , 但 是 , 當 你 考 慮 到 修 行 , 你 的 痛 苦 會 變 成 喜 悅 , 你 能 夠 拋 開 身 體 上 的 眼 耳 鼻 舌 身 意 的 各 種 障 礙 , 進 入 到 一 個 高 層 的 意 識 , 在 高 層 意 識 中 , 你 會 看 到 諸 天 諸 佛 、 你 會 看 到 諸 天 諸 佛 降 臨 來 到 你 的 身 邊 。

-- 這 時 , 實 際 上 , 你 的 高 層 生 命 已 經 離 開 了 你 的 普 通 的 前 六 識 。 這 個 意 識 是 非 常 難 得 , 這 個 經 驗 也 是 非 常 的 難 得 , 這 是 你 靈 性 功 德 的 表 現 。

 
( 參 見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2018 年 12 月 23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)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