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巴特市的衛星城Oatlands巿
邀請中國漢傳密宗——
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
參加聖誕慶祝遊行

 

【 快 報 】 霍 巴 特 市 的 衛 星 城 Oatlands 巿 , 邀 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—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參 加 聖 誕 慶 祝 遊 行

塔 州 之 光 20191215

 

 
轉 自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微 信 朋 友 圈 :

又 一 個 霍 巴 特 市 的 衛 星 城 Oatlands 巿 , 邀 請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參 加 聖 誕 慶 祝 遊 行 。

該 地 離 霍 巴 特 市 行 車 約 一 個 半 小 時 , 2019 年 12 月 13 日 下 午 1 時 許 出 門 , 晚 上 九 時 半 返 回 …… 堪 稱 有 些 許 累 , 但 令 眾 生 喜 歡 , 也 就 心 滿 意 足 了 。

只 是 虧 待 了 網 上 的 朋 友 們 , 未 能 接 來 信 …… 信 號 不 好 , 抱 歉 盡 在 不 言 中 。

 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