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 你 看 淡 一 切 時 ……

 

【 薦 讀 】 當 你 看 淡 一 切 時 ……

僑 居 AU   塔 州 之 光 20191111

 

 
看 過 一 句 很 經 典 的 話 :

「 你 從 80 樓 往 下 看 , 全 是 美 景 , 但 你 從 2 樓 往 下 看 , 全 是 垃 圾 。 人 若 沒 有 高 度 , 看 到 的 全 是 問 題 , 人 若 沒 有 格 局 , 看 到 的 全 是 雞 毛 蒜 皮 。 」

當 你 看 淡 了 很 多 無 謂 的 東 西 , 才 會 發 現 接 下 來 有 更 好 的 在 等 著 你 。

人 生 處 處 有 磨 難 , 活 著 就 是 一 種 修 行 。

除 了 生 死 , 都 是 小 事 , 但 行 好 事 , 莫 問 前 程 , 看 淡 就 好 !

 

網 頁 連 結

 

版 權 聲 明
我 們 注 重 分 享 , 文 章 、 圖 片 來 自 網 絡 ,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, 如 有 異 議 , 請 告 知 小 編 , 我 們 會 及 時 刪 除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