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:
與 宇 宙 溝 通 的
時 空 通 道

 

 

【 法 音 頻 道 】 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: 與 宇 宙 溝 通 的 時 空 通 道

 
中 華 文 化 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:

 
目 前 整 個 宇 宙 的 大 時 輪 已 經 到 了 一 個 比 較 危 險 的 關 頭 。 如 果 全 人 類 , 如 果 我 們 佛 教 徒 不 抓 緊 心 靈 環 保 , 那 麼 全 球 性 的 災 難 將 不 可 避 免 地 、 不 可 控 制 地 肆 意 氾 濫 。 為 了 全 人 類 的 生 存 , 為 了 全 世 界 的 和 平 , 我 們 宣 傳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, 看 來 現 在 是 非 常 必 要 的 , 是 當 務 之 急 , 是 塔 州 人 民 之 急 ; 也 是 澳 洲 人 民 之 急 ; 也 是 全 世 界 人 民 之 急 。

 

 
尤 其 是 我 們 佛 教 徒 , 要 完 成 佛 教 徒 的 歷 史 使 命 , 要 宗 教 和 諧 、 要 全 人 類 和 諧 、 要 全 世 界 和 諧 。 概 要 的 一 點 , 就 是 佛 教 徒 和 全 人 類 、 和 全 宇 宙 要 真 正 地 成 為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, 相 互 瑜 伽 , 免 除 災 難 。

我 們 相 信 ,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建 築 在 「 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」 這 個 時 空 通 道 上 。 而 這 個 巨 大 的 時 空 通 道 與 宇 宙 溝 通 , 正 是 我 們 要 「 修 理 」 地 球 、 調 整 整 個 宇 宙 、 瑜 伽 宇 宙 的 重 要 的 「 瑜 伽 點 」 。

這 就 是 好 像 針 灸 的 針 刺 激 人 的 穴 位 , 為 人 治 病 一 樣 。 而 我 們 所 講 的 「 修 理 」 地 球 呢 , 就 好 比 之 於 人 在 打 針 灸 , 進 行 輕 、 重 、 緩 、 急 的 各 種 刺 激 。

 
( 參 見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2011 年 9 月 18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)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