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 天 10000 步 能 養 生
竟 是 日 本 商 家 的
營 銷 騙 局

 

【 分 享 】 每 天 10000 步 能 養 生 , 竟 是 日 本 商 家 的 營 銷 騙 局 ! ?

健 康 時 報   塔 州 之 光 20191010

 
談 到 養 生 , 很 多 人 都 有 個 共 識 , 那 就 是 沒 事 多 走 兩 步 , 每 天 起 碼 也 得 走 上 一 萬 步 。

而 且 自 從 有 了 「 微 信 運 動 」 , 朋 友 圈 裡 每 天 走 個 2 萬 、 3 萬 , 甚 至 4 萬 、 5 萬 的 , 大 有 人 在 。 似 乎 不 少 人 都 在 堅 持 著 一 個 信 念 —— 走 得 越 多 就 會 越 健 康 。

更 重 要 的 是 , 越 來 越 多 的 人 把 「 每 天 10000 步 」 當 成 了 養 生 健 身 的 金 標 準 。

那 你 有 沒 有 考 慮 過 , 每 天 10000 步 能 養 生 的 理 論 從 哪 來 ? 為 什 麼 是 一 萬 步 而 不 是 更 多 或 更 少 , 偏 偏 「 10000 」 ? 英 國 廣 播 公 司 BBC 紀 錄 片 《 健 身 的 真 相 》 為 我 們 找 到 了 一 個 答 案 : 「 每 天 一 萬 步 」 這 個 響 亮 的 口 號 , 居 然 是 日 本 的 計 步 器 商 家 編 出 來 的 營 銷 騙 局 !

 
網 頁 連 結

 

版 權 聲 明
我 們 注 重 分 享 , 文 章 、 圖 片 來 自 網 絡 ,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, 如 有 異 議 , 請 告 知 小 編 , 我 們 會 及 時 刪 除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