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位 具 有
正 能 量 的 人 ?

 

【 紀 實 採 訪 報 導 】 一 位 具 有 正 能 量 的 人 ?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按 語 :

 
一 位 具 有 正 能 量 的 人 。

聖 密 宗 三 種 文 化 教 育 下 成 長 的 聖 密 長 老 金 剛 弘 浩 , 他 身 為 一 名 和 尚 而 又 是 一 名 科 學 家 而 為 國 際 上 某 著 名 英 文 科 學 雜 誌 所 報 導 。

因 篇 幅 頗 長 , 詳 情 後 述 , 敬 請 關 注 。

 

 
迴 向 ( 略 )

最 敬 愛 的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, 您 好 !

向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報 告 , 弟 子 今 年 二 月 份 時 接 受 了 美 國 化 學 界 其 中 最 大 的 新 聞 雜 誌 之 一 , 《 Chemistry & Engineering News 化 學 與 工 程 新 聞 》 的 訪 問 , 作 為 他 們 四 月 份 科 學 家 職 業 階 梯 簡 介 的 欄 目 , 也 即 是 介 紹 一 些 科 學 家 , 尤 其 是 化 學 家 如 何 達 到 他 們 目 前 職 業 的 位 置 。 而 他 們 訪 問 弟 子 的 原 因 是 , 他 們 見 到 弟 子 是 一 位 佛 教 的 和 尚 , 又 是 一 位 科 學 家 , 所 以 , 他 們 感 到 非 常 有 趣 的 , 因 為 這 種 現 象 真 是 不 常 見 的 。

上 星 期 五 , 四 月 十 一 日 訪 問 的 內 容 發 表 在 他 們 的 網 站 , 中 英 翻 譯 如 下 , 呈 上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的 慈 悲 加 持 !

弟 子 金 剛 弘 浩 敬 叩

這 是 由 外 國 記 者 寫 的 採 訪 報 導 , 頗 似 中 國 的 紀 實 報 告 文 學 。 共 分 五 個 部 份 :

Career Ladder: Curtis Ho
職 業 階 梯 : Curtis Ho

Organometallics lecturer uses his calling as a Buddhist monk to help calm the stresses of academic life
有 機 金 屬 化 學 講 師 利 用 他 當 佛 教 和 尚 的 呼 喚 來 幫 助 平 息 學 術 生 活 的 壓 力

by Melissa Gilden
Melissa Gilden 著

APRIL 11, 2019
二 零 一 九 年 四 月 十 一 日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