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身 、 心 、 灵 " 的
调 整 和 升 华

 

" 身 、 心 、 灵 " 的 调 整 和 升 华 ──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内 部 文 娱 活 动 报 导

柔 城 2019-04-15

 

 
秋 天 是 美 丽 的 。 塔 州 的 秋 天 , 更 是 动 人 。 秋 天 和 绚 的 阳 光 里 , 风 是 轻 的 , 树 梢 一 片 金 黄 , 几 片 落 叶 随 风 而 下 , 从 容 而 轻 柔 。 天 空 一 片 湛 蓝 , 偶 尔 一 群 白 鸟 飞 过 , 像 跳 动 的 音 符 , 在 心 头 飘 坠 。 蝴 蝶 在 花 丛 中 飞 舞 , 画 出 柔 柔 波 涛 , 激 起 层 层 细 浪 。 细 心 品 味 秋 天 的 美 , 禅 意 悠 然 , 宁 静 至 远 。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在 这 个 星 期 天 , 4 月 14 日 , 组 织 了 一 次 内 部 的 文 娱 活 动 ── 足 球 比 赛 。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圣 密 长 老 、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、 圣 密 行 者 和 学 僧 代 表 参 与 了 这 次 内 部 活 动 ;

以 秉 承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" 社 会 常 规 教 育 、 中 国 传 统 文 化 教 育 、 圣 密 宗 宗 下 传 统 教 育 " 传 统 之 三 乘 文 化 教 育 系 统 , 三 乘 文 化 教 育 的 有 机 结 合 , 从 而 令 适 缘 众 生 在 " 身 、 心 、 灵 " 三 个 不 同 的 深 度 层 次 中 , 进 行 身 体 质 素 、 心 理 人 格 、 至 灵 性 品 质 的 全 面 调 整 和 升 华 。

在 这 风 高 云 淡 的 星 期 天 上 午 , 大 家 怀 着 兴 高 采 烈 的 心 情 , 在 绿 茵 赛 场 上 , 追 逐 、 奔 跑 、 跳 跃 。

小 小 的 足 球 在 脚 下 滚 动 , 欢 笑 声 随 着 足 球 的 飞 转 而 此 起 彼 落 , 形 成 一 幅 幅 和 谐 的 画 面 ; 大 朋 友 小 朋 友 一 起 合 作 无 间 , 犹 如 足 球 上 相 间 的 黑 白 块 , 浑 然 天 成 , 缺 一 不 可 , 是 " 人 与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、 " 人 与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的 宇 宙 规 律 的 真 实 反 映 。

中 午 的 阳 光 洒 落 脸 上 ,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的 加 持 祝 福 下 , 大 家 怀 着 那 绵 绵 密 密 、 又 如 甘 泉 般 澄 澈 的 宇 宙 正 能 量 , 圆 满 结 束 这 次 充 满 圣 密 禅 意 的 身 心 训 练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