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 善 晚 宴  靈 性 佈 施
關 心 社 會  關 愛 眾 生

 

【 轉 載 • 塔 州 之 光 】 慈 善 晚 宴   靈 性 佈 施   關 心 社 會   關 愛 眾 生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和 統 會 4/14

 

 

 
秋 葉 隨 風 起 舞 , 花 草 馨 香 撲 鼻 , 夏 令 時 剛 結 束 一 周 不 到 , 傍 晚 6 時 多 , 彎 彎 月 兒 緩 緩 上 掛 , 照 亮 著 霍 巴 特 北 部 的 天 空 。

2019 年 4 月 12 日 星 期 五 , 由 塔 州 議 長 蘇 • 希 基 女 士 The Speaker of the House of Assembly, The Honourable Sue Hickey MP 和 一 班 熱 衷 於 柬 埔 寨 扶 貧 事 業 人 士 , 在 希 臘 社 團 的 專 用 會 所 ── 著 名 的 婚 禮 場 地 〝 希 臘 屋 Hellenic House 〞 舉 行 〝 遠 跨 東 南 亞 Reach Across South East Asia 〞 ( 英 文 簡 稱 〝 提 高 柬 埔 寨 RAISE 〞 ) 的 慈 善 晚 宴 。

晚 上 6 時 , 希 臘 屋 戶 外 停 車 場 水 洩 不 通 , 場 內 盛 裝 以 待 的 三 十 多 張 餐 桌 , 準 備 就 緒 迎 接 三 百 多 名 塔 州 社 會 各 界 賢 達 的 蒞 臨 , 門 票 早 已 在 一 月 前 售 罄 。

國 會 議 長 蘇 • 希 基 女 士 和 夫 婿 Glenorchy 市 議 員 彼 得 • 波 爾 先 生 是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多 年 老 朋 友 , 蘇 • 希 基 女 士 現 陞 遷 為 州 國 會 議 長 。 在 女 議 長 的 盛 邀 下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和 四 十 位 聖 密 僧 伽 積 極 響 應 , 出 席 此 項 關 心 社 會 , 關 愛 眾 生 的 籌 款 晚 宴 , 做 無 聲 弘 法 。

 
據 介 紹 , 1970 年 代 的 越 南 戰 爭 、 柬 國 內 戰 和 紅 色 高 棉 政 權 , 使 柬 埔 寨 陷 入 全 面 的 癱 瘓 。 柬 埔 寨 現 今 一 千 五 百 萬 ( 15 million ) 人 口 中 , 33.3% 是 十 五 歲 以 下 。 作 為 一 個 充 斥 著 貧 困 、 剝 削 和 人 口 販 運 的 國 家 , 柬 埔 寨 的 孩 子 需 要 保 護 、 教 育 、 指 導 和 愛 。

〝 提 高 柬 埔 寨 慈 善 〞 是 一 個 民 間 的 自 發 組 織 , 在 2011 年 由 一 對 慈 悲 的 專 業 人 士 夫 婦 成 立 , 旨 在 提 供 機 會 讓 社 會 各 界 參 與 扶 助 柬 埔 寨 人 們 重 建 家 園 , 提 升 自 我 價 值 , 彌 補 受 創 心 靈 , 從 而 對 未 來 恢 復 希 望 。

提 高 柬 埔 寨 慈 善 組 織 的 扶 貧 項 目 包 括 為 柬 埔 寨 村 莊 設 置 乾 淨 的 飲 用 水 設 備 , 改 善 衛 生 , 強 壯 體 質 , 助 長 人 們 自 給 自 足 的 農 耕 作 業 , 從 而 更 有 效 地 解 決 生 活 中 的 經 濟 問 題 。

扶 貧 項 目 也 包 括 資 助 更 多 兒 童 入 學 、 提 高 教 育 質 素 。 儘 管 全 國 約 有 80% 兒 童 能 入 學 , 但 許 多 不 能 完 成 普 及 性 小 學 教 育 , 其 中 只 有 25% 能 夠 晉 陞 中 學 教 育 。 不 能 繼 續 學 業 的 主 要 原 因 是 貧 窮 , 父 母 不 能 負 擔 書 簿 校 服 費 用 、 或 擔 任 廉 價 童 工 、 或 照 顧 更 年 輕 的 弟 妹 。 另 一 主 要 原 因 是 , 柬 埔 寨 人 們 暫 時 還 不 太 明 白 教 育 的 重 要 性 ; 欠 缺 社 會 普 世 教 育 , 是 令 整 個 柬 埔 寨 國 家 無 法 脫 離 貧 窮 的 最 根 本 因 素 !

 
宴 會 期 間 , 除 了 無 私 的 自 願 工 作 者 騰 出 寶 貴 的 精 力 和 時 間 , 為 來 賓 烹 飪 和 侍 奉 二 頭 盤 、 七 主 菜 、 五 甜 品 , 更 有 風 趣 精 采 的 慈 善 拍 賣 、 無 聲 的 競 拍 、 現 場 的 樂 隊 也 為 喜 愛 舞 蹈 的 人 們 勁 奏 助 興 。 女 議 長 在 晚 宴 結 束 前 宣 佈 , 是 晚 籌 款 共 籌 得 $41,100 元 , 而 籌 款 還 在 不 斷 上 升 中 。

女 歌 手 Leona Lewis 主 唱 的 《 沙 灘 上 的 腳 印 》 , 寫 實 地 刻 劃 了 女 議 長 、 主 辦 方 、 來 賓 們 樂 善 好 義 , 施 仁 布 德 、 慷 慨 解 囊 的 情 操 ; 與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所 教 導 培 養 的 聖 密 僧 團 , 在 任 何 百 相 萬 行 中 , 以 〝 照 見 五 蘊 皆 空 , 度 一 切 苦 厄 〞 為 密 乘 菩 薩 的 本 懷 , 世 出 世 法 , 相 映 生 輝 , 相 得 益 彰 。

《 沙 灘 上 的 腳 印 》

您 跟 我 走
在 沙 灘 上 的 腳 印
並 幫 助 我 理 解
我 要 去 哪 裡

然 後 , 我 聽 到 您 說

我 答 應 您
我 總 是 在 那 裡
當 您 的 心 充 滿 了 悲 傷 和 絕 望
我 帶 您
當 您 需 要 一 個 朋 友
您 會 發 現 我 在 沙 灘 上 的 腳 印

我 看 到 了 我 的 生 命
閃 光 劃 過 天 空
很 多 次 我 是 如 此 害 怕

而 正 當 我
感 到 我 迷 路 了
您 給 了 我 繼 續 前 進 的 力 量

這 時 候 , 我 聽 到 您 說

我 答 應 您
我 總 是 在 那 裡 ……

by: VLHM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