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 得 纪 念 的 日 子 ——
圣 密 宗 世 界 大 弘
三 十 周 年 纪 念

 

【 DVD · 彩 虹 】 值 得 纪 念 的 日 子 —— 圣 密 宗 世 界 大 弘 三 十 周 年 纪 念 ( 1989.4.16. ~ 2019.4.16. )

 

视 频 观 看 : 请 点 击 上 图 。

读 者 来 信 选 登

 
今 天 是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世 界 大 弘 纪 念 日 , 回 顾 三 十 年   师 尊 弘 法 的 艰 辛 历 程 , 您 以   佛 的 胸 怀 , 为 度 一 切 苦 厄 而 以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历 尽 艰 辛 , 终 于 在 南 极 边 _ 建 立 起 现 代 毗 耶 离 城 , 为 显 隐 世 界 的 众 生 带 来 了 光 明 !

这 是 值 得 纪 念 的 一 个 不 平 凡 的 日 子 , _ 是 宇 宙 中 的 一 个 明 点 ......

敬 爱 的   师 父 : 您 好 !

30 年 前 , 您 跨 出 国 门 , 在 深 圳 过 罗 湖 桥 时 , 一 步 三 回 头 地 回 望 五 星 红 旗 , 誓 愿 一 定 要 把 圣 密 法 完 好 无 损 地 送 回 祖 国 !

师 父 啊 ! 30 年 弹 指 一 挥 间 ! 但 是   师 父 从 来 没 有 忘 记 祖 国 , 没 有 忘 记 祖 国 的 父 老 乡 亲 !

今 天 , 我 们 敬 爱 的   师 父 载 满 各 种 荣 誉 , 可 以 荣 荣 耀 耀 地 回 来 , 回 到 梦 牵 魂 兮 的 祖 国 杭 州 ! 祖 国 的 弟 子 们 衷 心 祝 贺 , 热 烈 欢 迎 您 !!!

并 且 弟 子 们 深 深 地 感 恩   师 父 ! 坚 信   师 父 的 誓 愿 、 一 定 会 实 现 !

回 来 吧 !   师 父 !!

我 们 跪 叩 、 叩 拜 迎 接 您 !!

30 周 年 !   师 父 当 年 跨 出 国 门 , 回 望 五 星 红 旗 , 誓 愿 一 定 会 把 圣 密 法 完 整 地 送 回 祖 国 ,   师 父 30 年 耕 耘 , 从 来 没 有 遗 忘 祖 国 的 父 老 乡 亲 , 弟 子 们 也 因 此 得 到 拯 救 , 深 深 地 感 恩   师 父

同 时 , 相 信   师 父 的 心 愿 、 历 代 祖 师 的 心 愿 一 定 能 够 实 现 ! 弟 子 会 努 力 。

顶 礼 感 恩   师 父

三 十 年 来 , 为 弘 扬 圣 法 , 救 渡 众 生 , 敬 爱 的   师 父 经 历 了 常 人 难 以 想 像 、 可 歌 可 泣 的 艰 辛 , 只 有   佛 的 胸 襟 、   佛 的 慈 悲 才 能 包 容 一 切 并 甘 之 若 饴 。

感 恩   师 父 救 赎 !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