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 频 观 后 感 分 享

 

【 视 频 观 后 感 分 享 】 无 尽 尽 感 恩   师 尊 分 享 重 新 编 辑 的 精 彩 视 频 《 星 耀 · 塔 州 —— 中 国 文 联 文 艺 志 愿 者 协 会 艺 术 团 莅 临 霍 巴 特 》

 

 
感 恩   师 尊 慈 悲 加 持 , 弟 子 恭 看 视 频 好 多 遍 , 这 几 遍 看 着 看 着 , 就 不 停 的 流 眼 泪 , 非 常 非 常 的 感 恩   师 尊 净 化 加 持 弟 子 。

每 次 看 到   师 尊 出 现 的 镜 头 , 都 会 情 不 自 禁 的 发 自 内 心 的 欢 喜 , 目 不 转 睛 地 多 看 几 眼 , 祈 望 把 每 个 瞬 间 都 深 深 的 印 在 心 底 , 但 同 时 又 会 止 不 住 的 心 疼   师 尊 。   师 尊 色 身 已 不 再 年 轻 , 却 总 是 谦 逊 的 出 现 在 机 场 , 亲 自 迎 接 来 自 祖 国 的 各 方 同 胞 为 他 们 送 上   佛 的 祝 福 , 并 出 现 在 各 个 渡 众 场 合 为 他 们 送 去   佛 的 加 持 , 庇 护 。

 

 
看 着 这 精 彩 的 视 频 , 脑 海 中 又 浮 现 出 弟 子 所 恭 看 的   师 尊 历 年 来 一 幕 幕 弘 道 渡 众 的 亲 切 身 影 的 系 列 视 频 , 内 心 感 受 着   师 尊 在 澳 洲 地 球 最 南 端 的 小 岛 上 , 几 十 年 来 一 直 致 力 于 将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  佛 祖 的 教 法 传 播 , 将 中 国 的 优 秀 传 统 文 化 传 递 给 异 国 他 乡 的 民 众 , 让 他 们 也 能 内 心 真 实 感 受 到 来 自   佛 陀 的 慈 悲 , 智 慧 , 大 爱 , 灵 性 , 感 受 来 自 大 洋 彼 岸 古 老 东 方 中 国 的 优 秀 文 化 , 千 年 的 文 明 。   师 尊 为 世 界 和 平 , 中 澳 关 系 能 够 世 代 友 好 , 呕 心 沥 血 、 不 遗 余 力 的 奉 献 着 , 这 是 众 生 莫 大 的 福 祉 啊 !

虔 诚 的 祈 愿   师 尊 多 多 保 重 , 多 多 休 息 。

聆 听 着 这 熟 悉 而 又 动 人 无 比 的 背 景 音 乐 , 深 切 的 感 觉 到 这 音 乐 把   师 尊 对 众 生 浓 浓 的 永 恒 的 爱 , 对 祖 国 深 深 的 眷 恋 , 都 淋 漓 尽 致 的 表 达 出 来 , 令 人 深 深 的 感 动 , 深 受 启 发 , 深 受 教 育 。

感 恩   师 尊 的 灵 性 分 享 , 弟 子 要 学 习   师 尊 为 圣 教 , 为 众 生 清 净 、 无 我 的 全 部 彻 底 的 奉 献 。

恭 祝 圣 安 !

弟 子 VZW 跪 呈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