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 日 当 空 明 光 遍 布

 

 
大 日 当 空 明 光 遍 布 ──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邀 为 瑞 奇 蒙 小 区 嘉 年 华 会 揭 幕 舞 狮

 
三 月 尾 的 塔 州 , 秋 意 正 浓 。 秋 天 , 追 逐 一 抹 金 黄 , 分 享 一 获 丰 收 , 邂 逅 一 份 善 缘 。

塔 州 最 古 老 的 小 区 ── 瑞 奇 蒙 小 区 在 秋 季 , 清 浅 、 安 静 。 清 了 夏 天 的 酷 热 , 浅 了 岁 月 的 痕 迹 , 安 静 地 倚 在 时 光 深 处 , 看 着 花 开 叶 落 , 人 事 变 迁 , 流 年 转 换 。

2019 年 3 月 31 日 , 瑞 奇 蒙 小 区 举 行 了 第 191 届 年 度 乡 村 嘉 年 华 会 。 这 是 澳 大 利 亚 历 史 最 悠 久 , 至 今 依 然 继 续 每 年 举 行 的 嘉 年 华 会 。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的 亲 自 带 领 下 ,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邀 出 席 , 并 以 圣 法 狮 子 舞 为 嘉 年 华 会 揭 幕 表 演 。

瑞 奇 蒙 整 个 小 区 几 乎 倾 城 而 出 , 嘉 年 华 会 现 场 热 闹 非 常 , 为 这 平 时 谦 逊 守 旧 、 祥 和 恬 静 的 小 区 , 增 添 了 鲜 活 的 色 彩 。 十 时 四 十 五 分 整 , 三 头 大 狮 、 四 头 小 狮 一 跃 而 出 。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·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伉 俪 和 克 拉 伦 斯 市 长 尊 敬 的 道 格 · 克 曼 先 生 为 圣 密 法 狮 点 睛 。 在 全 场 观 众 的 见 证 和 掌 声 中 , 塔 州 总 督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· 华 纳 教 授 和 其 他 点 睛 嘉 宾 完 成 了 赐 予 圣 法 狮 子 光 明 的 光 荣 任 务 。

在 激 昂 的 圣 密 鼓 乐 伴 奏 下 , 圣 法 狮 子 与 观 众 分 享 了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 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从 中 国 传 统 狮 舞 文 化 提 升 成 为 圣 密 法 相 的 行 门 中 , 陀 罗 尼 所 带 来 的 灵 性 喜 悦 。 此 时 一 缕 金 光 从 层 层 白 云 中 一 泻 而 下 , 嘉 年 华 会 现 场 光 明 遍 布 , 洒 在 身 上 的 暖 意 沁 入 心 脾 , 诸 佛 如 来 加 彼 眷 顾 有 缘 众 生 ……

圣 法 狮 子 舞 在 观 众 们 一 轮 又 一 轮 的 鼓 掌 喝 彩 声 中 圆 满 圆 成 。 全 场 观 众 在 庄 严 的 国 歌 中 起 立 , 由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·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为 瑞 奇 蒙 小 区 第 191 届 年 度 乡 村 嘉 年 华 会 正 式 揭 幕 。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在 嘉 年 华 会 中 , 放 置 了 筷 子 教 学 和 给 众 生 写 中 文 名 字 书 签 的 摊 位 , 与 众 生 结 缘 。 位 于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不 远 的 小 区 瑞 奇 蒙 , 如 同 一 个 社 区 的 大 家 庭 , 和 谐 包 容 了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; 小 区 市 民 对 于 我 们 这 些 黄 皮 肤 、 黑 眼 睛 的 " 邻 居 " , 给 予 了 接 纳 的 微 笑 和 友 好 的 问 候 。

作 为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融 入 瑞 奇 蒙 小 区 的 表 现 之 一 , 是 筹 委 会 安 排 了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参 加 嘉 年 华 会 的 拔 河 比 赛 。 年 轻 的 僧 伽 们 与 小 区 市 民 一 起 展 现 团 队 角 力 精 神 , 在 一 片 人 心 欢 腾 中 将 嘉 年 华 会 带 向 圆 满 结 束 的 高 潮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