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 日 當 空 明 光 遍 佈

 

 
大 日 當 空 明 光 遍 佈 ──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為 瑞 奇 蒙 小 區 嘉 年 華 會 揭 幕 舞 獅

 
三 月 尾 的 塔 州 , 秋 意 正 濃 。 秋 天 , 追 逐 一 抹 金 黃 , 分 享 一 穫 豐 收 , 邂 逅 一 份 善 緣 。

塔 州 最 古 老 的 小 區 ── 瑞 奇 蒙 小 區 在 秋 季 , 清 淺 、 安 靜 。 清 了 夏 天 的 酷 熱 , 淺 了 歲 月 的 痕 跡 , 安 靜 地 倚 在 時 光 深 處 , 看 著 花 開 葉 落 , 人 事 變 遷 , 流 年 轉 換 。

2019 年 3 月 31 日 , 瑞 奇 蒙 小 區 舉 行 了 第 191 屆 年 度 鄉 村 嘉 年 華 會 。 這 是 澳 大 利 亞 歷 史 最 悠 久 , 至 今 依 然 繼 續 每 年 舉 行 的 嘉 年 華 會 。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親 自 帶 領 下 ,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出 席 , 並 以 聖 法 獅 子 舞 為 嘉 年 華 會 揭 幕 表 演 。

瑞 奇 蒙 整 個 小 區 幾 乎 傾 城 而 出 , 嘉 年 華 會 現 場 熱 鬧 非 常 , 為 這 平 時 謙 遜 守 舊 、 祥 和 恬 靜 的 小 區 , 增 添 了 鮮 活 的 色 彩 。 十 時 四 十 五 分 整 , 三 頭 大 獅 、 四 頭 小 獅 一 躍 而 出 。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•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伉 儷 和 克 拉 倫 斯 市 長 尊 敬 的 道 格 • 克 曼 先 生 為 聖 密 法 獅 點 睛 。 在 全 場 觀 眾 的 見 證 和 掌 聲 中 , 塔 州 總 督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• 華 納 教 授 和 其 他 點 睛 嘉 賓 完 成 了 賜 予 聖 法 獅 子 光 明 的 光 榮 任 務 。

在 激 昂 的 聖 密 鼓 樂 伴 奏 下 , 聖 法 獅 子 與 觀 眾 分 享 了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 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從 中 國 傳 統 獅 舞 文 化 提 昇 成 為 聖 密 法 相 的 行 門 中 , 陀 羅 尼 所 帶 來 的 靈 性 喜 悅 。 此 時 一 縷 金 光 從 層 層 白 雲 中 一 瀉 而 下 , 嘉 年 華 會 現 場 光 明 遍 佈 , 灑 在 身 上 的 暖 意 沁 入 心 脾 , 諸 佛 如 來 加 彼 眷 顧 有 緣 眾 生 ……

聖 法 獅 子 舞 在 觀 眾 們 一 輪 又 一 輪 的 鼓 掌 喝 彩 聲 中 圓 滿 圓 成 。 全 場 觀 眾 在 莊 嚴 的 國 歌 中 起 立 , 由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•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為 瑞 奇 蒙 小 區 第 191 屆 年 度 鄉 村 嘉 年 華 會 正 式 揭 幕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在 嘉 年 華 會 中 , 放 置 了 筷 子 教 學 和 給 眾 生 寫 中 文 名 字 書 籤 的 攤 位 , 與 眾 生 結 緣 。 位 於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不 遠 的 小 區 瑞 奇 蒙 , 如 同 一 個 社 區 的 大 家 庭 , 和 諧 包 容 了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; 小 區 市 民 對 於 我 們 這 些 黃 皮 膚 、 黑 眼 睛 的 〝 鄰 居 〞 , 給 予 了 接 納 的 微 笑 和 友 好 的 問 候 。

作 為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融 入 瑞 奇 蒙 小 區 的 表 現 之 一 , 是 籌 委 會 安 排 了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參 加 嘉 年 華 會 的 拔 河 比 賽 。 年 輕 的 僧 伽 們 與 小 區 市 民 一 起 展 現 團 隊 角 力 精 神 , 在 一 片 人 心 歡 騰 中 將 嘉 年 華 會 帶 向 圓 滿 結 束 的 高 潮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