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 本 胜 义
光 照 南 中 地
灵 性 圣 辉
凝 聚 耆 老 心

 

根 本 胜 义   光 照 南 中 地   灵 性 圣 辉   凝 聚 耆 老 心

 

 
位 于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南 中 地 区 奥 特 兰 兹 市 的 老 人 护 理 中 心 Midlands Multi Purpose Health Centre 邀 请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为 中 心 的 孤 寡 老 人 表 演 圣 法 狮 子 舞 。

2019 年 3 月 24 日 ( 星 期 日 ) , 秋 高 气 爽 , 惠 风 和 畅 , 佛 教 学 院 一 行 12 位 长 老 、 小 转 世 者 、 上 师 和 行 者 大 清 早 从 市 中 心 翻 山 越 岭 , 经 过 个 多 小 时 的 车 程 后 , 在 10 时 左 右 抵 达 南 中 地 的 老 人 护 理 中 心 。 中 心 的 康 乐 和 品 味 生 活 协 调 员 Leisure and Lifestyle Coordinator Denise Smith 女 士 前 来 欢 迎 并 感 谢 圣 密 僧 团 从 遥 远 的 市 中 心 前 来 , 二 十 余 名 耆 老 、 亲 人 及 工 作 人 员 也 缓 步 走 进 阳 光 普 照 的 园 子 , 在 预 先 摆 设 花 园 椅 子 成 孤 形 的 数 组 中 安 坐 。

圣 密 鼓 乐 响 起 , 两 位 驯 狮 手 引 领 着 双 狮 进 入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妙 布 的 无 相 曼 荼 罗 坛 场 , 瑜 珈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遥 控 加 持 的 圣 能 , 以 矫 健 灵 活 、 振 奋 人 心 的 动 作 , 向 与 会 者 布 施 宇 宙 正 向 生 命 力 。 从 点 睛 、 赞 美 、 合 照 等 , 耆 老 们 与 圣 双 狮 的 瑜 珈 无 间 , 多 次 热 情 鼓 掌 对 圣 密 法 狮 团 予 以 亲 切 的 鼓 励 。

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  佛 祖 宣 扬 的 佛 教 根 本 教 义 是 慈 悲 、 智 慧 、 大 爱 和 灵 性 , 为 消 除 人 类 现 世 的 烦 恼 和 永 恒 的 痛 苦 布 施 极 终 的 关 怀 。 诸 佛 庇 佑 , 佛 教 学 院 感 恩 耆 老 们 与 我 们 一 起 凝 聚 在 和 谐 的 氛 围 内 , 熏 陶 予 圣 密 法 狮 的 灵 性 光 辉 中 , 共 享 三 界 内 外 圣 心 周 遍 的 灵 性 功 德 。

by 莲 花 敏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