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 观 客 的 赞 美

 

【 转 载 : 塔 州 之 光 】 参 观 客 的 赞 美 —— 澳 洲 塔 州 移 民 资 源 中 心 耆 老 参 访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金 刚 禅 寺 后 记

 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和 统 会 3/23

参 观 客 的 赞 美
—— 澳 洲 塔 州 移 民 资 源 中 心 耆 老 参 访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金 刚 禅 寺 后 记

【 参 观 客 的 赞 美 】 澳 洲 塔 州 移 民 资 源 中 心 ( Migrant Resource Centre ) 耆 老 参 访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金 刚 禅 寺 后 记

2019 年 3 月 21 日

敬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: 您 好 !

昨 天 有 一 批 老 人 来 南 天 极 地 佛 教 文 化 公 园 参 观 , 一 位 等 待 上 厕 所 的 女 士 跟 弟 子 说 , 你 们 的 宗 教 非 常 的 和 平 , 她 非 常 的 喜 欢 。

另 两 位 女 士 说 , 来 到 这 里 感 到 很 舒 服 , 感 到 非 常 的 美 好 。 又 有 一 位 女 士 说 , 她 在 上 海 待 了 10 年 , 她 喜 欢 中 国 的 石 雕 像 , 其 他 人 也 发 出 了 赞 美 。

……  触 摸 石 狮 子 会 给 大 家 带 来 幸 运 时 , 很 多 人 都 上 去 用 手 摸 , 包 括 坐 轮 椅 的 老 人 也 让 人 将 轮 椅 抬 上 去 摸 。

弟 子 感 到 大 家 很 兴 奋 , 获 得 了 灵 性 的 提 升 。 体 会 到 南 天 极 地 佛 教 文 化 公 园 的 建 设 , 必 将 为 救 度 无 量 众 生 发 挥 巨 大 的 作 用 。

弟 子 : VJD 敬 叩
2019 年 3 月 21 日 星 期 四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