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华 之 声   星 耀 塔 州

 

【 转 载 : 塔 州 之 光 】 中 华 之 声   星 耀 塔 州 —— 三 记 中 国 文 联 文 艺 志 愿 者 协 会 代 表 团 莅 临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霍 巴 特 演 出 之 行

 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和 统 会 3/23

中 华 之 声   星 耀 塔 州
—— 三 记 中 国 文 联 文 艺 志 愿 者 协 会 代 表 团 莅 临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霍 巴 特 演 出 之 行

己 亥 猪 年 开 动 , 塔 省 就 是 不 寻 常 。 一 群 星 光 熠 熠 , 来 自 祖 国 的 顶 级 艺 术 家 在 殷 秀 梅 女 士 带 领 之 下 , 匠 心 呈 献 「 星 耀 · 塔 州 」 , 震 撼 五 百 余 名 霍 巴 特 观 众 , 使 那 来 自 祖 国 之 音 久 久 不 绝 。 逾 六 百 名 来 自 侨 界 、 政 界 的 贵 宾 及 各 界 民 众 , 向 艺 术 家 发 出 热 烈 的 喝 彩 声 、 笑 声 、 掌 声 , 差 点 把 维 斯 特 角 酒 店 演 艺 厅 掀 起 了 顶 !

适 逢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建 国 七 十 周 年 、 习 近 平 主 席 访 问 塔 州 五 周 年 之 际 , 中 国 文 艺 志 愿 者 协 会 艺 术 团 、 澳 洲 塔 州 华 人 社 团 联 合 理 事 会 携 手 合 办 今 次 活 动 , 呈 现 祖 国 的 文 艺 盛 况 , 并 有 幸 请 来 塔 州 州 政 府 代 表 —— 尊 敬 的 苏 · 希 基 议 长 女 士 前 来 观 摩 。

街 知 巷 闻 的 民 歌 歌 手 兼 团 长 殷 秀 梅 女 士 , 三 十 余 年 的 歌 唱 生 涯 宝 刀 未 老 , 给 大 家 献 上 《 一 杯 美 酒 》 《 我 爱 你 , 塞 北 的 雪 》 等 曲 目 ; 歌 唱 家 丁 毅 、 丁 源 父 子 , 带 来 中 、 英 、 意 多 语 言 歌 曲 , 或 气 势 磅 礴 , 或 悦 耳 动 人 ; 2010 星 光 大 道 总 冠 军 刘 大 成 , 使 出 叶 子 乐 器 、 仿 二 胡 声 的 绝 艺 ; 曲 阜 、 王 声 两 位 老 师 带 来 了 相 声 , 结 合 幽 默 的 动 作 、 机 智 的 对 答 , 把 观 众 逗 得 人 仰 马 翻 ; 黄 豆 豆 的 《 吉 祥 袖 舞 》 , 清 脆 轻 凌 , 柔 中 带 刚 , 又 引 来 观 众 一 轮 热 烈 掌 声 ; 千 禧 代 群 众 所 熟 悉 的 歌 手 平 安 , 带 来 了 他 在 《 中 国 好 声 音 》 上 的 成 名 作 之 《 我 爱 你 , 中 国 》 , 以 及 《 不 远 万 里 》 《 洋 葱 》 。 在 场 观 众 敞 开 嗓 子 , 整 个 大 厅 之 上 的 声 音 合 成 一 片 , 道 出 海 外 游 子 思 念 故 乡 之 心 。

「 有 朋 自 远 方 来 , 不 亦 乐 乎 」 ,   王 信 得 主 席 特 意 把 塔 州 着 名 的 波 比 小 熊 赠 予 艺 术 团 。 邵 志 军 秘 书 长 , 回 赠 一 幅 《 晴 云 秋 月 》 书 法 , 以 记 塔 省 之 碧 山 绿 水 。 此 画 转 送 州 政 府 代 表 苏 · 希 基 议 长 , 并 在 台 上 亲 切 合 影 留 念 。

金 秋 中 的 塔 省 吹 起 凉 风 , 华 灯 轻 透 朦 胧 烟 雨 , 朋 友 们 陆 续 踏 上 归 途 。 故 乡 的 歌 舞 之 音 依 然 与 细 胞 激 荡 着 , 在 人 心 中 留 下 暖 意 与 温 情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