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 州 遏 止 罪 行 組 織
推 出 「 舉 報
販 毒 份 子 」 運 動 ,
薄 伽 梵   師 尊
受 邀 致 辭

 

【 百 相 萬 行 377 】 塔 州 遏 止 罪 行 組 織 推 出 「 舉 報 販 毒 份 子 」 運 動 ,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受 邀 致 辭

2019 年 2 月 25 日 星 期 一 上 午 10:30 am
ABC 中 心 , 利 物 浦 街 1 號 , 霍 巴 特

 
尊 敬 的 遏 止 罪 行 組 織 主 席 大 衛 • 丹 尼 爾 斯 OAM
尊 敬 的 參 議 員 Eric Abetz
尊 敬 的 各 位 來 賓 :

 
作 為 一 個 塔 州 人 , 特 別 是 作 為 來 到 塔 州 已 經 三 十 年 的 中 國 人 , 我 們 首 先 要 表 示 下 , 為 什 麼 我 們 選 擇 了 塔 州 。

根 據 我 的 觀 察 , 我 去 全 世 界 旅 遊 的 調 查 結 果 , 我 的 感 受 , 認 為 塔 州 是 全 世 界 最 安 全 的 地 方 。 正 因 為 如 此 , 所 以 我 們 在 塔 州 修 行 了 三 十 年 。 同 時 , 對 遏 止 罪 行 這 一 組 織 , 是 一 個 維 護 塔 州 安 全 的 高 效 的 組 織 , 有 所 認 識 。 我 們 從 他 誕 生 的 那 天 起 , 就 開 始 跟 他 合 作 。 我 們 用 自 己 實 際 的 行 動 , 真 誠 的 希 望 塔 州 成 為 世 界 上 最 安 全 的 地 方 。

大 家 知 道 , 現 在 全 世 界 毒 品 犯 罪 非 常 厲 害 , 非 常 猖 狂 。 這 實 際 上 威 脅 著 全 塔 州 人 民 的 安 全 , 全 澳 洲 人 民 的 安 全 。 所 以 , 塔 州 遏 止 罪 行 組 織 , 特 定 為 中 國 社 團 進 行 這 樣 的 實 際 運 動 , 我 感 到 很 激 動 , 我 感 到 很 感 動 。

中 國 人 善 於 把 自 己 的 祖 國 比 喻 為 母 親 , 也 善 於 把 居 住 的 國 家 比 喻 為 母 親 。 我 們 很 感 恩 澳 洲 母 親 對 我 們 的 照 顧 和 特 別 的 保 護 。 兩 個 母 親 都 是 母 親 。 我 希 望 中 國 和 澳 洲 這 兩 個 母 親 友 好 合 作 、 和 平 和 諧 、 互 助 發 展 、 共 晉 雙 贏 。 這 是 我 們 安 全 的 根 本 保 證 。

根 據 有 關 方 面 的 統 計 , 塔 州 的 中 國 人 —— 擁 有 中 國 血 統 的 人 已 經 超 過 七 千 名 。 我 相 信 這 個 是 澳 洲 的 驕 傲 , 也 是 我 們 華 人 的 驕 傲 。 華 人 社 團 有 的 時 候 在 塔 州 感 到 不 安 全 , 這 是 一 個 事 實 。 尤 其 是 新 來 晚 到 的 華 人 , 他 們 確 確 實 實 在 碰 到 需 要 警 方 協 助 的 時 候 , 他 們 不 知 道 應 該 打 怎 麼 樣 的 電 話 、 做 什 麼 樣 的 行 動 、 作 出 正 確 的 反 應 。

剛 才 我 們 的 主 席 先 生 , 已 經 向 大 家 介 紹 了 , 在 三 種 情 況 下 , 可 以 打 電 話 , 可 以 採 取 行 動 。

今 天 的 主 題 是 「 中 國 社 區 為 更 安 全 的 塔 州 而 支 持 舉 報 罪 行 」 。 作 為 一 名 澳 大 利 亞 公 民 , 華 人 社 團 的 一 份 子 , 舉 報 任 何 販 賣 非 法 毒 品 人 士 , 這 是 我 們 應 盡 的 義 務 和 責 任 。

舉 報 販 賣 非 法 毒 品 人 士 , 這 不 僅 是 拯 救 我 們 不 吸 毒 的 人 , 也 是 挽 救 和 拯 救 那 些 吸 毒 的 人 的 生 命 。

作 為 塔 州 華 人 , 我 們 期 望 以 實 際 行 動 , 為 遏 止 罪 行 組 織 的 工 作 , 為 令 塔 州 成 為 全 世 界 最 安 全 的 地 方 , 獻 出 我 們 微 薄 的 貢 獻 。 在 此 , 我 代 表 我 們 的 佛 教 組 織 , 向 遏 止 罪 行 組 織 贈 送 一 個 捐 助 。

澳 洲 中 國 佛 教 學 會 副 會 長
澳 洲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院 長
澳 洲 塔 州 華 聯 會 首 屆 輪 值 會 長

王 信 得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