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 騰 獅 躍 迎 新 春
送 犬 迎 豬 賀 瑞 年

 

龍 騰 獅 躍 迎 新 春   送 犬 迎 豬 賀 瑞 年 ── 記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與 塔 州 人 民 歡 渡 農 曆 新 年 之 2019 己 亥 豬 年 春 茗 ( 一 )

春 節 是 中 國 傳 統 中 最 重 要 的 節 日 之 一 。 慶 祝 春 節 蘊 含 了 中 華 民 族 尊 天 祭 祖 、 人 天 瑜 伽 、 敬 重 隱 態 的 古 老 靈 性 哲 學 、 靈 性 天 文 學 和 靈 性 美 學 。

在 全 球 化 的 浪 潮 推 動 下 , 中 國 人 走 向 全 世 界 , 中 國 傳 統 文 化 亦 隨 之 登 上 國 際 舞 台 , 傳 播 至 世 界 各 國 。 農 曆 新 春 的 傳 統 傳 入 鄰 近 的 國 家 和 地 區 , 如 日 本 、 韓 國 、 越 南 、 印 度 尼 西 亞 , 與 當 地 文 化 相 結 合 , 而 形 成 當 地 獨 特 的 春 節 慶 祝 習 俗 。

中 國 作 為 世 界 四 大 文 明 古 國 之 一 , 中 華 兒 女 作 為 中 國 傳 統 這 一 強 大 的 精 神 靈 性 文 化 遺 產 的 承 接 者 , 哪 裡 有 中 國 人 , 哪 裡 就 有 中 華 文 明 的 成 長 , 哪 裡 就 有 中 華 民 族 豐 厚 的 靈 性 凝 聚 力 , 哪 裡 就 有 農 曆 新 年 的 慶 祝 。

自 2010 年 開 始 , 慶 祝 農 曆 新 年 春 茗 , 已 成 為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與 塔 州 人 民 一 起 辭 舊 迎 新 、 歡 渡 佳 節 的 年 度 盛 大 靈 性 聖 宴 。

為 答 謝 澳 洲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的 成 功 和 熱 情 友 好 的 塔 州 人 的 接 納 支 持 , 以 使 中 國 傳 統 能 夠 移 植 到 澳 洲 並 發 揚 光 大 , 作 為 中 華 民 族 的 後 代 , 作 為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這 一 人 類 靈 性 文 化 瑰 寶 的 現 代 繼 承 人 , 能 夠 在 澳 洲 這 塊 紅 土 地 上 , 慶 祝 農 曆 新 年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於 2019 年 2 月 2 日 假 塔 州 霍 巴 特 維 斯 特 角 大 酒 店 , 與 塔 州 社 會 賢 達 和 各 界 好 友 , 歡 送 土 狗 、 喜 迎 黃 豬 己 亥 新 春 來 臨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