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 愛 的 祖 國 母 親 的 關 愛

 
 

尊 貴 的 朋 友 來 自 東 方 的 祖 國

送 來 了 親 愛 的 祖 國 母 親 的 關 愛 。

6 月 28 日 到 7 月 3 日 , 澳 洲 塔 州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學 院 將 迎 來 一 批 尊 貴 的 朋 友 , 他 們 來 自 親 愛 的 祖 國 母 親 :

由 香 港 宗 教 文 化 兩 會 、 民 族 宗 教 文 化 兩 會 ( 兩 會 係 名 列 前 茅 的 雄 踞 香 港 , 聯 繫 兩 岸 三 地 的 宗 教 組 織 和 慈 善 基 金 組 織 ) , 發 起 的 「 絲 綢 之 路 · 翰 墨 塔 州 」 活 動 , 邀 約 了 國 內 著 名 書 畫 家 、 國 家 級 媒 體 人 、 愛 心 企 業 家 、 意 向 投 資 移 民 者 等 , 共 同 到 中 國 塔 州 佛 教 學 院 舉 行 規 模 盛 大 的 書 畫 展 、 贈 書 畫 儀 式 、 宗 教 文 化 和 商 貿 文 化 交 流 , 並 出 席 參 與 7 月 1 日 由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主 辦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第 九 屆 年 會 的 學 術 討 論 會 。

這 將 是 一 次 實 踐 絲 路 精 神 , 世 界 大 同 、 和 諧 互 利 、 互 學 互 鑒 的 和 諧 的 文 化 交 流 。

會 長 易 道 大 道 長 一 行 正 在 前 往 霍 巴 特 的 途 中 -- 香 港 侯 機 室 。

辛 苦 了 , 預 祝 旅 途 愉 快 , 吉 祥 如 意 !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