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 宙 歷 史 車 輪 往 前 進

 
 

通 過 學 習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在 2017 年 5 月 14 日 浴 佛 聖 典 上 的 發 言 , 我 們 可 以 瞭 解 浴 佛 聖 典 上 聖 密 鼓 樂 的 靈 性 內 涵 , 更 可 以 瞭 解 宇 宙 和 生 命 。

尊 敬 的 父 親 、 母 親 們 、
尊 敬 的 兄 弟 姐 妹 們 、
尊 敬 的 各 位 政 要 們 、 朋 友 們 :

今 天 我 們 又 迎 來 了 一 年 一 度 的 浴 佛 節 , 今 天 的 浴 佛 節 是 佛 曆 2561 年 。 這 是 非 常 不 平 凡 的 一 年 , 全 世 界 都 發 生 了 非 常 驚 人 的 變 化 , 但 是 宇 宙 還 是 按 照 祂 的 本 來 的 面 目 、 本 來 的 規 律 往 前 進 。

我 們 今 天 想 跟 大 家 分 享 的 , 是 一 個 許 多 參 加 過 我 們 浴 佛 節 的 人 問 過 的 一 個 問 題 : 你 們 打 的 鼓 是 什 麼 意 思 ?

中 國 的 鼓 樂 原 來 就 是 它 本 身 的 象 徵 , 但 是 我 們 今 天 打 的 鼓 是 表 示 宇 宙 歷 史 車 輪 往 前 進 的 震 動 聲 。 這 個 震 動 聲 它 是 宇 宙 的 深 處 出 來 , 因 此 我 們 的 鼓 樂 開 始 是 很 輕 很 輕 , 慢 慢 地 響 、 響 、 響 起 來 。

 
2017-05-22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古 梵 密

 
【 特 刊 3 】 解 密 聖 密 鼓 樂 和 會 徽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