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 續 母 續 勝

 
 

父 續 母 續 勝 2017.5.21

── 紀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為 〞 二 零 一 七 世 界 競 技 日 〞 表 演 聖 法 獅 子 舞

    「 競 技 和 運 動 存 在 于 世 界 每 一 個 文 化 中 , 給 我 們 帶 來 娛 樂 、 享 受 、 團 隊 精 神 和 生 理 創 造 力 , 團 結 人 們 超 越 種 族 和 信 仰 的 隔 閡 。 」

    由 Clarence 市 委 主 辦 的 〝 世 界 競 技 日 〞 , 於 2017 年 5 月 21 日 星 期 天 , 由 上 午 十 一 時 至 下 午 三 時 於 Blundston 競 技 場 舉 行 。 此 活 動 於 2015 年 首 次 召 開 後 , 好 評 如 潮 , 故 於 今 年 再 度 舉 行 。 其 旨 在 於 通 過 介 紹 較 不 為 人 知 的 競 技 運 動 , 而 鼓 勵 大 眾 一 展 身 手 , 並 慶 祝 不 同 民 族 的 舞 蹈 、 音 樂 和 餐 飲 文 化 。

    落 成 於 1914 年 的 Blundstone 競 技 場 , 是 塔 州 其 中 一 個 最 早 沿 用 的 、 具 國 際 水 準 的 競 技 場 , 可 同 時 容 納 逾 二 萬 名 觀 眾 。 今 天 , 在 競 技 場 上 大 顯 身 手 的 , 不 是 著 名 的 運 動 員 或 國 際 勁 旅 , 而 是 不 同 民 族 、 膚 色 、 年 歲 、 性 別 、 信 仰 的 人 們 , 為 偌 大 的 綠 茵 草 地 , 添 上 了 多 元 文 化 繽 紛 絢 麗 的 色 彩 。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暨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表 演 聖 法 獅 子 舞 。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致 辭 , 向 大 家 介 紹 了 悠 久 的 中 華 文 化 , 特 別 向 大 家 介 紹 了 中 華 民 族 獨 特 的 鼓 樂 , 並 再 次 感 謝 澳 大 利 亞 政 府 實 施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, 感 謝 塔 州 人 民 的 友 誼 。

    Clarence 市 委 的 Heather Chong 議 員 榮 任 點 睛 嘉 賓 , 寓 意 聖 密 法 獅 被 賜 予 歷 史 使 命 。 在 馴 獅 手 的 馴 服 之 下 , 兩 頭 〝 大 獅 〞 、 兩 頭 〝 中 獅 〞 和 四 頭 〝 小 獅 〞 聞 天 鼓 而 舞 動 ; 時 而 活 潑 , 時 而 跳 躍 , 時 而 迎 風 高 飛 , 時 而 入 地 吐 哺 , 散 發 出 無 比 的 親 和 力 , 將 宇 宙 大 能 佈 施 予 眾 生 。 場 下 觀 眾 得 法 歡 喜 , 陶 醉 其 中 , 每 到 精 妙 之 處 , 都 鼓 掌 喝 彩 。

    〝 父 續 母 續 勝 , 極 終 善 性 聖 〞 ──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千 年 以 降 捨 寺 融 俗 、 捨 僧 寶 相 、 蘊 道 潛 真 、 隱 蔽 式 微 的 長 期 弘 道 實 踐 中 , 形 成 了 與 民 間 融 洽 無 間 的 傳 統 , 即 使 是 神 聖 莊 嚴 的 聖 密 儀 規 , 也 可 以 與 眾 生 分 享 , 共 享 靈 性 法 喜 , 共 結 聖 密 聖 緣 。 此 即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積 極 出 席 社 會 活 動 、 應 邀 表 演 聖 法 獅 子 舞 , 和 睦 眾 生 , 喜 悅 眾 生 , 廣 渡 眾 生 , 虔 為 眾 生 , 降 大 吉 祥 之 根 本 目 的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