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 以 法 財 施 一 切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
有 此 靈 性 功 德 , 因 此 才 有 虹 化 轉 世 的 宇 宙 規 律 , 有 此 靈 性 功 德 才 有 聖 密 家 庭 。 我 們 講 到 聖 密 家 庭 , 聖 密 家 庭 裡 有 很 多 法 理 , 這 一 個 過 程 , 也 是 屬 有 屬 空 的 一 個 過 程 。 這 個 過 程 我 們 在 以 後 的 聖 密 龍 講 中 , 還 將 從 理 論 上 進 一 步 展 開 , 把 聖 密 家 庭 的 理 論 說 完 全 , 把 聖 密 家 庭 的 理 論 說 透 。

我 很 高 興 看 到 幾 個 Email 寄 來 , 從 澳 洲 外 寄 來 , 寄 到   師 父 這 裡 讓   師 父 看 , 她 們 經 過 修 持 以 後 回 去 , 過 去 她 們 是 把 丈 夫 好 像 當 作 是 外 道 , 她 們 在 修 行 要 瞞 著 丈 夫 , 她 們 在 學 法 要 瞞 著 丈 夫 , 給 丈 夫 的 一 個 感 覺 很 怪 , 好 像 你 們 去 修 行 了 以 後 , 好 像 要 跟 我 離 婚 似 的 。 這 個 不 理 不 踩 , 這 個 是 什 麼 ? 這 個 就 是 執 有 執 空 了 。

這 種 狀 態 出 現 , 要 麼 是 執 空 了 , 要 麼 是 執 有 了 。 說 到 執 有 , 我 要 積 靈 性 功 德 , 你 丈 夫 你 啊 , 阻 礙 我 的 修 行 , 這 個 就 是 執 著 了 有 了 。 執 無 的 , 也 就 是 我 要 進 入 這 個 虹 化 轉 世 的 宇 宙 規 律 , 但 是 你 丈 夫 又 來 阻 攔 我 了 。

實 際 上 真 是 弄 錯 了 , 我 們 的 生 命 實 踐 中 要 有 聖 密 家 庭 , 丈 夫 就 是 你 生 命 中 遇 到 的 第 一 位 要 救 渡 的 眾 生 , 這 一 位 眾 生 要 跟 你 共 同 成 就 , 讓 他 也 虹 化 , 讓 他 也 來 轉 世 。 因 此 , 她 這 次 回 去 不 同 了 , 這 次 回 去 邀 請 她 的 丈 夫 , 我 們 也 可 以 一 起 去 到 澳 洲 旅 遊 , 一 起 去 體 驗 那 裡 的 清 淨 的 神 聖 的 生 活 。

當 然 , 例 子 很 多 。 我 僅 僅 是 講 到 這 一 點 , 希 望 大 家 學 了 法 以 後 , 不 要 執 有 , 也 不 要 執 空 。 就 是 正 如 我 們 的 《 聖 祖 經 》 所 講 的 一 樣 , 你 就 是 一 個 法 王 , 法 王 法 力 超 群 生 , 常 以 法 財 施 一 切 。

你 把 你 所 學 到 的 法 財 佈 施 給 眾 生 , 佈 施 給 你 的 丈 夫 , 佈 施 給 你 的 妻 子 , 佈 施 給 你 的 孩 子 , 令 你 的 丈 夫 、 妻 子 、 孩 子 都 能 夠 蒙 受 法 益 。

今 天 由 於 時 候 的 原 因 , 我 們 的 聖 密 龍 講 暫 時 到 此 結 束 , 明 天 再 見 !

阿 彌 陀 佛 !

 
2017-05-10   塔 州 之 光

 
【 中 華 文 化 ──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於 澳 洲 霍 巴 特 FM96.1 多 元 文 化 廣 播 電 臺 演 講 選 載 】
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釋 放 了 怎 麼 樣 的 宇 宙 信 息 ( 十 九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