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獅 子 護 送 火 炬

 
 

國 際 獅 子 會 是 一 個 非 營 利 的 服 務 性 國 際 社 團 。 社 團 名 稱 「 LIONS Club( 獅 子 會 ) 」 中 的 「 LIONS( 獅 子 ) 」 一 詞 由 L – liberty( 自 由 ) 、 I – intelligence( 智 慧 ) 、 ON – our nation 、 S – safety ( 我 們 國 家 的 安 全 ) 三 層 含 義 組 成 。 中 文 寓 意 為 「 尊 重 自 由 , 運 用 智 慧 , 增 進 我 們 國 家 的 安 全 」 。

今 年 是 國 際 獅 子 會 成 立 一 百 週 年 。 今 年 七 月 份 , 在 國 際 獅 子 會 發 祥 地 —— 美 國 芝 加 哥 舉 行 了 慶 祝 成 立 一 百 週 年 的 國 際 紀 念 會 議 。 作 為 該 會 議 的 一 部 分 , 澳 大 利 亞 獅 子 會 特 別 在 霍 巴 特 舉 行 紀 念 大 會 , 並 於 2017 年 5 月 5 日 星 期 五 正 式 拉 開 帷 幕 。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及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很 榮 幸 被 邀 請 參 加 是 次 盛 會 。

會 議 由 現 任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·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( Her Excellency, Professor the Honourable Kate Warner AC ) 宣 佈 正 式 開 幕 ; 霍 巴 特 市 長 Sue Hickey 市 議 員 、 澳 大 利 亞 獅 子 會 總 監 Tony Benbow 先 生 OAM 及 理 事 會 主 席 Rodd Chignell 先 生 , 與 本 地 及 澳 洲 其 他 地 區 的 獅 子 會 會 員 共 一 千 多 人 出 席 並 參 加 在 維 斯 特 角 大 酒 店 舉 行 的 紀 念 活 動 。

應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老 朋 友 ── 是 次 會 議 主 席 、 塔 州 滅 罪 組 織 副 主 席 及 獅 子 會 塔 州 分 會 前 會 長 David Daniels 先 生 OAM 的 邀 請 , 佛 教 學 院 的 一 對 聖 密 金 剛 獅 子 , 在 馴 獅 手 引 領 下 , 為 國 際 獅 子 會 開 幕 式 的 百 年 火 炬 巡 行 開 路 。 金 剛 獅 子 護 送 火 炬 到 台 上 後 , 為 在 場 參 與 者 作 了 一 個 精 華 表 演 , 並 得 到 觀 眾 們 熱 烈 的 掌 聲 支 持 。

 
2017-05-06   塔 州 之 光

 
國 際 獅 子 會 澳 大 利 亞 分 會 於 霍 巴 特 召 開 成 立 一 百 週 年 全 球 紀 念 大 會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