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沒 有 另 外 的 一 個 你 ?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
聖 宗 還 綬 紀 :

「 在 平 行 的 宇 宙 中 , 在 那 一 個 宇 宙 裡 , 人 、 在 顯 態 的 歷 史 過 程 , 它 往 往 在 隱 態 中 同 時 發 生 , 而 且 在 那 隱 態 世 界 中 能 夠 預 演 , 未 來 將 發 生 什 麼 事 , 有 各 種 預 演 , 都 在 那 裡 發 生 。 如 果 一 個 人 能 夠 解 讀 隱 態 世 界 , 隨 時 進 出 隱 態 世 界 , 那 麼 , 就 能 夠 少 犯 很 多 錯 誤 …… 」

「 在 那 個 宇 宙 中 間 , 不 僅 是 能 夠 預 演 顯 態 世 界 的 事 情 , 而 且 還 能 夠 重 現 顯 態 世 界 的 事 情 。 也 就 是 說 , 時 空 在 隱 態 世 界 、 隱 態 的 宇 宙 中 , 過 去 的 時 空 也 被 儲 存 起 來 , 可 以 供 我 們 翻 閱 真 實 的 歷 史 、 演 繹 、 閱 讀 、 反 省 , 使 我 們 明 瞭 很 多 的 知 識 。 」

「 六 宇 宙 金 剛 杵 表 法 , 實 際 上 , 六 宇 宙 金 剛 鈴 杵 , 事 實 上 表 法 了 一 個 圓 滿 、 全 息 的 宇 宙 。 所 謂 全 息 的 宇 宙 , 不 僅 僅 是 顯 態 世 界 的 宇 宙 所 表 現 出 來 的 所 有 的 科 學 的 原 理 、 信 息 、 數 學 、 多 維 度 的 時 空 , 實 際 上 , 還 包 含 著 隱 態 世 界 的 全 息 的 宇 宙 。 」

我 們 十 分 高 興 的 是 , 我 們 現 在 從 網 上 可 以 看 到 一 些 消 息 。 這 些 消 息 說 , 科 學 家 已 經 發 現 了 這 一 個 隱 態 世 界 的 空 間 。 網 上 有 這 樣 一 篇 文 章 , 它 說 :

科 學 家 首 次 發 射 攝 像 機 到 另 外 的 空 間 , 並 且 拍 下 了 奇 異 的 圖 像 與 聲 音 。

這 篇 文 章 的 題 目 還 說 :

平 行 宇 宙 真 的 存 在 嗎 ? 平 行 宇 宙 有 沒 有 另 外 的 一 個 你 ?

文 章 說 :

人 類 首 次 發 射 探 測 器 到 平 行 宇 宙 , 發 現 驚 人 秘 密 。

2011 年 10 月 25 號 , 雲 南 大 學 教 授 朱 念 麟 、 武 漢 大 學 教 授 宮 哲 兵 、 浙 江 師 範 大 學 教 授 邵 鄰 相 、 楊 州 職 工 教 育 大 學 副 教 授 印 大 民 四 人 在 一 起 協 商 , 籌 備 成 立 超 心 理 學 實 驗 室 。

2011 年 12 月 5 號 , 朱 念 麟 、 宮 哲 兵 、 張 文 華 ( 張 文 華 是 女 性 ) 三 個 人 代 表 一 群 科 學 愛 好 者 , 決 定 成 立 「 新 空 間 1025 實 驗 室 」 , 並 公 告 於 網 上 。

經 過 多 年 的 研 究 , 他 們 認 為 , 存 在 著 新 的 空 間 , 與 我 們 的 現 實 空 間 平 行 交 織 著 。 2011 年 , 他 們 進 行 了 兩 次 重 要 的 探 索 。 一 次 是 11 月 13 號 , 由 朱 念 麟 教 授 設 計 主 持 的 「 新 空 間 探 測 一 號 」 意 念 飛 行 器 , 成 功 進 入 新 空 間 , 拍 攝 到 了 一 批 珍 貴 的 數 據 。 另 一 次 是 由 宮 哲 兵 教 授 設 計 主 持 的 「 新 空 間 探 測 二 號 」 意 念 飛 行 器 , 成 功 進 入 新 空 間 , 由 GPS 全 球 衛 星 定 位 系 統 測 定 到 它 的 高 度 飛 行 和 到 達 的 位 置 。 人 類 首 次 從 平 行 宇 宙 獲 得 視 頻 的 數 據 。

( 待 續 )

 
2017-05-05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華 文 化 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於 澳 洲 霍 巴 特 FM 96.1 多 元 文 化 廣 播 電 台 演 講 選 載

【 法 音 頻 道 】 六 宇 宙 金 剛 杵 與 平 行 宇 宙 ( 三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