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bart FM 四 十 週 年

 
 

2017 年 4 月 22 日 星 期 六 , 霍 巴 特 社 區 及 多 元 文 化 電 台 Hobart FM 迎 來 了 它 的 四 十 歲 生 日 。 電 台 的 委 員 會 、 廣 播 員 、 志 願 工 作 者 共 同 慶 祝 , 而 舉 行 盛 大 晚 宴 。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靈 性 指 示 之 下 , 派 出 由 金 剛 法 賢 長 老 帶 隊 的 四 位 年 輕 長 老 和 轉 世 者 代 表 出 席 盛 會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自 2010 年 起 , 通 過 電 台 的 多 元 文 化 委 員 會 評 判 審 核 之 後 , 作 為 華 人 社 團 代 表 而 應 邀 在 電 台 作 每 週 兩 次 的 華 語 廣 播 節 目 , 與 霍 巴 特 廣 大 地 區 的 華 人 聽 眾 , 分 享 中 國 傳 統 文 化 , 分 享 中 國 密 學 靈 性 知 識 ;

亦 藉 電 台 華 語 廣 播 的 聖 緣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聖 密 龍 講 教 法 , 得 以 每 週 兩 次 面 向 全 世 界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、 聖 密 信 眾 和 有 緣 眾 生 , 聖 法 醍 醐 , 遍 灑 三 界 , 上 求 下 化 , 瑜 伽 一 如 。

慶 祝 會 由 始 至 終 洋 溢 著 和 諧 歡 樂 的 氣 氛 , 會 場 內 愉 悅 之 聲 貫 耳 。 會 場 的 佈 置 顯 示 出 籌 劃 小 組 的 自 出 心 裁 和 細 緻 入 微 ── 以 霍 巴 特 電 台 台 徽 為 主 調 的 藍 色 氣 球 點 綴 增 趣 , 餐 桌 上 代 表 澳 大 利 亞 大 地 和 傳 統 文 化 的 按 樹 葉 , 拱 托 著 代 表 多 元 文 化 的 不 同 國 家 和 地 區 的 國 旗 。 老 朋 友 相 聚 談 笑 風 生 , 電 台 運 作 , 四 十 週 年 , 風 雨 同 舟 , 曲 折 多 磨 , 感 慨 良 多 , 令 人 回 味 。

在 司 儀 的 介 紹 之 下 , 大 會 一 邊 播 放 過 去 不 同 時 代 的 廣 播 節 目 錄 音 , 勾 起 大 家 的 溫 暖 回 憶 和 熱 烈 討 論 , 一 邊 請 來 電 台 的 老 操 作 人 員 和 廣 播 員 , 相 繼 跟 大 家 分 享 電 台 的 歷 史 和 經 歷 。 有 三 十 多 年 風 雨 不 改 , 堅 持 每 週 多 元 文 化 節 目 的 菲 律 賓 女 士 和 意 大 利 老 先 生 ; 有 為 電 台 初 期 運 作 投 入 力 量 設 置 器 材 的 技 術 人 員 ; 有 三 十 多 年 前 在 電 台 工 作 , 雖 已 離 開 塔 州 卻 特 地 從 悉 尼 到 來 慶 祝 會 的 女 廣 播 員 。 慶 祝 會 中 , 亦 對 貢 獻 傑 出 的 廣 播 員 頒 發 獎 狀 , 並 請 來 塔 州 著 名 的 男 音 三 重 唱 表 演 。

在 年 資 最 少 和 最 老 的 廣 播 員 同 切 生 日 蛋 糕 之 下 , 慶 祝 晚 會 圓 滿 落 幕 。 金 剛 法 賢 長 老 代 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和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向 電 台 會 長 和 司 庫 致 以 問 候 並 告 別 。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廿 八 年 前 跨 出 祖 國 國 門 , 展 開 世 界 性 大 弘 之 時 輪 , 以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為 根 據 地 , 向 全 世 界 幅 射 聖 密 華 光 。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猶 如 在 澳 大 利 亞 多 元 共 存 的 土 壤 中 茁 壯 成 長 的 奇 葩 , 與 塔 州 人 民 共 沐 多 元 文 化 的 春 風 , 共 享 藍 天 。 滴 水 之 恩 當 湧 泉 相 報 , 我 們 衷 心 感 謝 澳 大 利 亞 和 塔 州 人 民 的 包 容 和 接 納 , 衷 心 感 謝 霍 巴 特 社 區 及 多 元 文 化 電 台 給 予 的 機 會 。

甘 霖 紛 飛 , 華 露 灑 淨 , 遠 邊 天 際 隱 現 紫 紅 色 虹 光 ── 詩 情 畫 意 蘊 無 盡 聖 密 禪 機 , 為 此 次 無 聲 弘 法 活 動 畫 上 了 圓 滿 的 句 號 。 期 望 眾 生 應 機 感 扣 , 功 行 成 熟 , 契 徹 心 源 , 自 覺 本 智 , 現 量 發 聖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