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 恩 許 許 多 多 的 人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
我 們 昨 天 講 到 , 有 些 人 不 信 了 。 不 信 了 , 沒 有 問 題 , 但 是 不 要 褻 瀆 。 這 褻 瀆 , 宇 宙 是 自 然 有 因 果 規 律 。

他 受 用 身 唯 因 他 機 感 扣 而 現 此 身 。 這 個 他 機 感 扣 怎 麼 樣 來 理 解 呢 ?

如   師 父 而 言 , 一 生 中 要 感 恩 許 許 多 多 的 人 , 感 恩 在 我 生 命 中 能 夠 碰 得 到 的 、 遇 到 的 所 有 人 。 當 然 首 先 要 感 恩   阿 絲 律 耶 佛 , 首 先 要 感 恩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, 感 恩 西 方   阿 彌 陀 佛 , 感 恩 諸 天 諸 佛 , 感 恩 四 大 天 王 , 因 為 四 大 天 王 跟 東 方 阿 絲 律 耶 佛 國 , 有 特 別 殊 勝 的 因 緣 。 現 在 四 天 王 矗 立 在 地 球 的 最 南 端 , 成 為 金 剛 禪 寺 。 感 恩 所 有 來 參 加 金 剛 禪 寺 開 幕 典 禮 的 首 長 、 行 者 、 朋 友 們 , 要 感 恩 我 生 命 中 每 一 位 幫 助 過 我 的 人 。 當 然 , 人 有 無 數 , 我 所 舉 的 例 子 有 可 能 會 遺 漏 , 但 是 我 的 心 存 感 恩 所 有 的 人 。

感 恩 所 有 的 人 , 舉 幾 個 例 子 , 當 時 是 1978 年 , 浙 江 省 武 術 隊 總 教 練 陳 X X 教 練 , 他 來 找 我 。 找 我 的 時 候 就 為 了 一 個 特 別 的 〝 緣 〞 , 也 就 是 我 們   聖 宗 所 講 的 他 機 感 扣 。 當 時 , 中 國 國 家 體 委 正 要 把 全 中 國 失 落 的 武 功 和 流 派 加 以 發 掘 。 陳 總 教 練 他 來 找 我 , 對 我 而 言 這 正 是 實 現   聖 宗 授 記 〝 他 機 感 扣 〞 的 好 緣 , 因 此 這 是 我 特 別 、 特 別 感 恩 的 一 個 人 。 一 起 來 的 還 有 武 術 隊 領 隊 葉 X X 女 士 。

在 感 恩 之 前 , 感 恩   聖 宗 這 是 毫 無 疑 問 的 , 是 根 本 的 、 根 本 感 恩 。 其 他 根 本 的 感 恩 還 要 感 恩 法 蓮 長 老 , 因 為 法 蓮 長 老 是 根 據   聖 宗 授 記 , 而 我 們 〝 結 婚 〞 。 根 據   聖 宗 的 授 記 , 生 下 了 金 剛 龍 聖 和 金 剛 法 聖 , 這 兩 位 轉 世 者 , 是 有 特 別 的 根 器 。 當 時 跟 法 蓮 長 老 結 婚 是   聖 宗 授 記 的 , 我 遵 照 他 的 聖 示 , 我 們 〝 結 婚 〞 了 。 遵 照 他 授 記 的 聖 示 , 我 們 有 了 孩 子 , 聖 密 家 庭 就 此 組 建 。

當 陳 x x 教 練 來 動 員 我 , 從 當 時 的 供 電 局 轉 調 到 浙 江 省 體 委 的 時 候 。 其 中 還 要 感 恩 一 位 很 重 要 的 人 物 , 就 是 計 百 年 先 生 。 他 是 供 電 局 的 工 區 主 任 , 黨 支 部 書 記 。 他 把 我 的 檔 案 調 送 到 浙 江 省 體 委 , 前 後 不 到 一 個 星 期 。 這 在 當 時 的 中 國 , 是 非 常 困 難 進 行 人 才 流 動 的 , 這 簡 直 是 一 個 不 可 思 議 的 奇 跡 , 檔 案 就 全 部 調 過 去 了 。 而 且 更 重 要 的 是 供 電 局 的 人 事 部 經 過 討 論 , 把 檔 案 中 關 於 文 革 中 種 種 不 實 的 文 字 拿 掉 了 。 這 也 是 浙 江 省 體 委 , 武 術 隊 總 教 練 陳 x x 教 練 和 葉 x x 領 隊 告 訴 我 的 一 件 事 。 沒 有 他 們 告 訴 , 我 是 一 無 所 知 , 聽 後 大 吃 一 驚 。 當 然 一 切 觀 空 , 現 在 離 開 了 供 電 局 也 無 所 謂 。 由 是 也 種 下 了 和 計 百 年 的 愛 子 計 春 華 先 生 之 緣 , 計 春 華 是 中 國 李 連 杰 一 樣 的 功 夫 演 員 。

( 待 續 )

 
2017-03-22   塔 州 之 光

 
【 法 音 頻 道 】 自 受 用   他 受 用   機 感 扣 ( 二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