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答 聖 密 行 者 來 函 詢 問

 

關 於 朝 聖 路 線 等 幾 個 問 題

 

敬 愛 的   師 尊 :

    在 慶 祝   師 尊 六 十 誕 辰 的 當 晚 ,   師 尊 賜 給 弟 子 電 話 , 這 是 弟 子 的 殊 榮 ;   師 尊 表 揚 我 《 究 竟 為 了 什 麼 ? 》 這 篇 文 字 寫 得 好 , 囑 我 多 寫 文 章 , 這 是 對 弟 子 的 最 大 鼓 勵 ;   師 尊 召 弟 子 赴 塔 州 皞 峇 燈 聖 地 , 這 更 是 對 弟 子 的 極 大 關 懷 , 是 弟 子 生 命 中 最 大 的 幸 事 。

    現 特 馳 函 , 除 深 表 感 激 之 情 外 , 弟 子 還 有 幾 個 問 題 需 請   師 尊 批 示 :

    一 、 赴 澳 洲 需 有 當 地 親 友 的 邀 請 函 , 此 間 的 澳 洲 使 領 館 才 能 簽 證 ; 我 應 該 多 方 設 法 去 尋 找 這 種 能 發 邀 請 函 的 親 友 , 假 使 一 時 找 不 到 , 不 知 還 有 其 他 途 徑 否 ?

    二 、 現 在 X 正 值 酷 暑 , 而 澳 洲 可 能 已 是 寒 冬 。 我 想 在 這 段 時 間 內 動 身 , 恐 氣 候 不 能 適 應 。 九 、 十 月 是 最 好 的 時 節 , 不 知   師 尊 能 安 排 出 時 間 否 ?

    三 、 從 X 到 塔 州 路 線 如 何 ?

    C 是 先 到 D 處 再 去 聖 地 的 ; S 回 來 後 什 麼 也 沒 有 介 紹 , 我 只 知 道 是 從 B 飛 墨 爾 本 , 在 墨 爾 本 直 接 轉 機 赴 塔 州 的 ; 另 一 條 路 線 可 能 是 從 H 到 悉 尼 , 再 從 悉 尼 轉 機 到 塔 州 。 不 知 在 悉 尼 是 否 需 要 停 留 一 天 ?

    這 些 問 題 太 具 體 了 , 本 不 應 勞 煩   師 尊 , 但 又 是 必 需 弄 清 楚 的 。 不 甚 冒 昧 敬 乞 諒 鑒 。

    謹 祝
聖 安

弟 子 R 敬 叩
2004-x-x 於 X

 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答 聖 密 行 者 來 函 詢 問
目 錄 頁
 
回答關於朝聖路線等幾個問題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