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覆一位科學工作者關於騰空的詢問
實 修 親 証

    看 起 來 你 的 年 齡 還 不 大 , 比 張 將 軍 年 輕 2 0 歲 , 參 加 meditation 調 理 好 自 己 的 身 體 之 後 , 很 可 能 您 自 己 親 自 品 嚐 到 騰 空 的 滋 味 。 如 能 這 樣 , 您 寫 的 研 究 報 告 就 非 常 有 說 服 力 。 否 則 , 您 的 論 文 極 可 能 成 為 爭 議 的 中 心 。 這 對 您 — 一 位 一 生 從 事 科 學 研 究 的 科 學 家 而 言 , 是 極 不 公 平 的 , 也 是 我 們 所 不 希 望 看 到 的 。

    但 是 , 我 們 堅 定 的 相 信 , 這 是 一 個 人 體 科 學 的 實 踐 , 是 有 一 定 科 學 原 理 可 以 遵 循 的 。

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說 :

    “ 科 學 理 論 的 〝 貧 困 〞 , 往 往 預 示 著 科 學 巨 人 將 會 有 巨 大 的 邁 進 ” 。 所 以 , 我 們 對 你 研 究 的 工 作 , 極 大 的 欽 佩 和 支 持 。

    人 為 什 麼 會 騰 空 , 他 的 原 理 , 用 科 學 原 理 來 講 , 確 確 值 得 研 究 。 但 是 , 從 宗 教 原 理 而 言 , 僅 僅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meditation 的 副 產 品 , 他 不 是 我 們 修 行 的 目 的 。

    其 實 , 在 我 們 的 網 站 上 , 已 經 對 騰 空 的 原 理 , 從 宏 觀 的 角 度 講 , 作 了 相 當 數 量 的 的 公 開 。 可 惜 , 我 們 還 沒 有 足 夠 的 翻 譯 力 量 將 祂 們 全 部 翻 譯 成 英 語 。 所 以 你 看 不 懂 , 可 能 為 你 的 研 究 帶 來 困 難 , 我 們 感 到 抱 歉 。

    謝 謝 你 的 來 信 , 並 歡 迎 你 再 次 來 信 。

    最 佳 的 祝 願 。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
金 剛 永 樂 敬 上
《覆一位科學工作者關於騰空的詢問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