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聖 密 專 題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

清 淨 是 基 礎

 
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 
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
    您 好 !

    學 習 了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電 腦 資 訊 網 刊 登 的 《 古 梵 天 口   聖 火 熾 燃 》 系 列 首 篇 《 當 代 文 殊   古 梵 護 摩 》 , 使 弟 子 感 到 古 梵 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從 教 法 理 念 到 實 修 親 證 是 那 樣 的 究 竟 了 義 、 妙 高 峰 頂 , 那 樣 的 完 善 、 完 美 , 那 樣 的 實 用 , 能 徹 底 地 解 決 人 們 的 現 實 的 痛 苦 和 永 恆 的 痛 苦 。

    同 時 , 弟 子 也 感 到 聖 密 教 法 理 念 艱 深 難 懂 和 在 法 理 指 導 下 實 修 親 證 的 重 要 , 因 為 古 梵 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揭 示 的 是 宇 宙 的 真 理 和 生 命 的 真 實 , 是 向 內 求 , 是 心 內 求 法 , 所 以 佛 力 和 自 力 相 結 合 是 非 常 重 要 的 。

    祈 請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慈 悲 批 評 、 教 育 。 祈 請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慈 悲 加 持 !

愚 弟 子 敬 叩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安 !

愚 弟 子 : 金 剛 X X
敬 叩
20073xx
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