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聖 密 專 題

師 尊 聖 示 為 旨 歸

華 嚴 聖 會 圓 滿 境

 

    聖 密 時 輪 在 滾 滾 向 前 , 〝 華 嚴 聖 會 〞 的 金 剛 法 界 宮 , 在 我 們 身 邊 時 時 圓 滿 演 繹 。 我 們 見 證 了 , 古 佛   七 佛 之 師   曼 殊 師 利 佛 的 化 身 與 我 們 最 最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會 晤 , 是 歡 欣 鼓 舞 , 是 聖 緣 難 得 , 是 我 們 所 有 金 剛 兄 弟 們 的 福 報 呀 !

    這 也 是 2500 年 之 前 《 佛 說 維 摩 詰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經 》 裡 蘊 藏 著 的 一 個 預 言 , 再 度 重 演 , 在 這 個 時 空 裡 , 在 這 個 時 代 中 , 在 世 界 大 弘 之 際 , 弟 子 們 有 幸 看 到 , 弟 子 們 有 幸 聽 到 , 弟 子 們 有 幸 經 歷 到 這 樣 的 聖 密 聖 境 。 又 看 到 了 , 親 臨 到 了 〝 師 生 對 坐 〞 的 曠 世 聖 緣 。 這 真 是 〝 華 嚴 聖 會 〞 的 殊 勝 、 莊 嚴 、 究 竟 、 圓 滿 、 至 高 無 上 的 神 聖 曼 荼 羅 場 啊 ! ! ! 是 千 古 〝 華 嚴 聖 會 〞 演 繹 至 今 的 殊 勝 圓 滿 的 世 間 顯 現 啊 ! ! !

 

師尊聖示為旨歸》目錄頁
 
聖法終將返神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