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殊 勝 的 會 師

    薄 伽 梵   金 剛 無 上 阿 闍 黎   雲 老 禪 師 帶 領 千 佛 山 的 超 過 130 位 僧 尼 和 信 眾 到 了 Hobart 探 訪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世 界 總 部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家 。

    祂 加 持 了 澳 洲 並 舉 行 了 佛 教 的 儀 規 以 帶 來 和 平 、 和 諧 、 經 濟 繁 榮 和 社 會 安 定 以 使 澳 洲 發 展 國 力 、 繁 榮 、 財 富 和 權 威 。

    在 2007 年 10 月 16 和 17 日 這 兩 天 , 在 阿 達 爾 嘛 佛 宮 和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的 阿 絲 律 耶 宮 分 別 舉 行 了 神 聖 的 法 會 。 這 是 重 演 《 維 摩 詰 經 》 紀 載 了 的 , 在  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在 世 時 ,   薄 伽 梵   文 殊 師 利 佛 和   薄 伽 梵   維 摩 詰 一 起 付 諸 實 踐 了 渡 眾 的 大 事 業 。

    超 過 一 百 三 十 位 來 自 台 灣 千 佛 山 的 高 僧 大 德 與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的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、 聖 密 信 眾 的 代 表 們 在 地 球 的 最 南 邊 的 小 島 作 了 殊 勝 的 會 師 。 這 是 世 界 佛 教 史 上 的 一 前 衛 的 開 拓 。

    九 十 三 高 齡 的   薄 伽 梵   文 殊 師 利 佛 化 身 的   金 剛 無 上 阿 闍 黎   雲 老 禪 師 是 當 時 世 界 上 還 持 著 弘 法 能 力 的 最 高 年 紀 的 佛 教 僧 伽 。 祂 加 持 了 澳 洲 並 舉 行 了 佛 教 的 儀 規 以 帶 來 和 平 、 和 諧 、 經 濟 繁 榮 和 社 會 安 定 以 使 澳 洲 發 展 國 力 、 繁 榮 、 財 富 和 權 威 。

 

歷 史 性 的 殊 勝 法 會
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