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率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世 界 总 部 代 表 团 参 访 斯 里 兰 卡

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代 表 团 成 员
弘 法 感 受 报 告 选 登

汉 传 圣 密 宗 大 弘 见 证 者

斯 国 佛 教 见 证 圣   维 摩 诘

 

    斯 里 兰 卡 是 佛 国 。 据 陪 同 官 员 说 , 全 国 百 分 之 六 十 五 的 人 口 是 佛 教 徒 。 斯 里 兰 卡 是 上 座 部 佛 教 。 这 次 华 严 圣 会 的 殊 胜 演 绎 是 继 泰 国 之 后 , 上 座 部 佛 教 再 次 见 证 当 代 维 摩 诘 , 其 主 要 表 徵 是 :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获 得 斯 里 兰 卡 总 统 Mahinda Rajapaksa 先 生 阁 下 亲 自 颁 发 " 世 界 弘 法 奖 " 水 晶 座 , 水 晶 座 上 印 有 将 此 " 世 界 弘 法 奖 " 颁 发 给 MOST VENERABLE BHAGAVAN ZHIJI VIMALAKIRTI , 以 表 彰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全 世 界 广 弘 佛 法 的 殊 胜 成 就 。

    斯 里 兰 卡 总 统 Mahinda Rajapaksa 先 生 阁 下 总 统 府 接 见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及 全 体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代 表 团 之 后 , 在 总 统 府 花 园 合 影 。

    斯 里 兰 卡 总 统 Mahinda Rajapaksa 先 生 阁 下 在 与 全 世 界 高 僧 见 面 会 上 宣 布 , 在 首 都 科 伦 坡 郊 区 , 将 建 立 盛 大 的 世 界 佛 教 中 心 , 其 中 将 拨 出 四 公 顷 的 土 地 , 为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专 事 建 立 Tantrayana 的 基 地 , 并 指 示 说 , 这 将 按 古 天 竺 和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传 统 的 风 格 建 立 , 以 保 留 这 珍 贵 的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文 化 传 统 。

   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会 秘 书 长 Most Venerable 阿 努 如 来 达 摩 , 他 高 度 赞 扬 了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, 并 出 示 一 部 公 元 前 一 世 纪 写 成 的 贝 叶 经 , 经 典 记 载 了 在 距 离 今 天 二 千 五 百 年 前 佛 陀 住 世 期 间 , 有 过 关 于 密 宗 佛 教 的 绶 纪 , 他 将 会 把 这 部 经 典 有 关 经 文 全 文 翻 译 , 并 写 成 一 份 文 件 。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率 领 的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僧 伽 团 受 到 上 至 总 统 下 至 僧 伽 、 百 姓 的 热 烈 欢 迎 和 接 待 。

《汉传圣密宗大弘见证者》目录页
 
汉传圣密宗大弘见证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