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世 界 大 弘

聯 合 國 衛 塞 節 國 際 佛 教 會 議 、 泰 國 國 王 登 基 六 十 週 年 紀 念 雙 重 慶 典 ( 2 0 0 6 年 5 月 7 日 至 1 0 日 , 泰 國 曼 谷 )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參 與 法 會 簡 報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代 表 團 成 員
與 會 感 受 報 告 選 登

聖 密 佛 光 遍 佈 全 球
金 剛 龍 聖 長 老 感 受 報 告
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 
師 尊   您 好 !

    弟 子 敬 呈 上 《 聖 密 佛 光 遍 佈 全 球  ── 2 0 0 6 年 泰 國 大 弘 感 受 報 告 》 。

    叩 謝   師 尊 聖 賜 加 持 !

    恭 請   聖 安 !

弟 子 : 金 剛 龍 聖
敬 叩

 

聖 密 佛 光 遍 佈 全 球

 
    在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的 唱 頌 聲 中 , 聯 合 國 衛 塞 節 國 際 佛 教 會 議 徐 徐 拉 下 了 帷 幕 。 這 史 無 前 例 的 一 刻 , 弟 子 內 心 非 常 感 動 、 非 常 讚 嘆 。

    感 動 的 是 , 中 華 文 明 的 精 粹 、 人 類 文 化 的 瑰 寶  ──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繼 承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思 想 的 靈 性 教 法 , 終 於 如 麗 日 中 天 、 光 芒 萬 丈 , 大 弘 於 全 世 界 。

    非 常 讚 嘆 的 是 , 在 地 球 的 東 方 , 在 泰 國 首 都 曼 谷 , 遍 佈 金 碧 輝 煌 、 富 麗 堂 皇 、 巍 峨 莊 嚴 、 清 淨 神 聖 的 佛 廟 和 虔 誠 敬 信 的 無 數 僧 伽 、 無 量 的 信 眾 , 迎 接 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世 界 總 部 的 代 表 團 。 讚 嘆 他 們 的 接 納 和 虔 誠 , 讚 嘆 佛 國 淨 土 的 一 切 美 好 , 讚 嘆 7 8 歲 的 老 國 王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。

    弟 子 非 常 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帶 領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弘 法 團 , 也 帶 領 著 弟 子 , 讓 弟 子 作 為 一 個 歷 史 的 見 證 人 , 在 此 渡 眾 大 戲 中 飾 演 自 己 應 盡 的 角 色 。

    初 到 泰 國 , 甫 下 飛 機 已 經 感 受 到 佛 國 淨 土 的 意 味 和 信 息 。 雖 然 是 身 處 熱 帶 , 稍 一 走 動 便 汗 流 浹 背 , 而 弟 子 在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神 聖 加 持 下 , 被 無 相 淨 光 所 籠 罩 和 保 護 , 內 心 感 受 到 佛 法 的 清 淨 和 清 涼 , 內 心 感 受 到 祥 和 與 平 安 。

    短 短 數 日 , 讓 弟 子 對 泰 國 留 下 了 美 好 而 且 難 忘 的 深 刻 印 象 。 雖 然 刻 骨 銘 心 的 動 人 事 蹟 很 多 , 但 是 , 最 為 深 刻 、 最 最 難 忘 的 , 就 是 那 清 淨 和 清 涼 的 醍 醐 法 味 , 遍 佈 於 在 泰 國 的 每 一 分 鐘 、 每 一 秒 、 每 一 時 刻 。 那 真 是 一 片 佛 國 淨 土 ! 佛 像 、 廟 宇 、 僧 伽 和 虔 誠 的 信 眾 , 隨 時 隨 處 可 見 。 上 至 皇 宮 貴 族 , 下 至 黎 民 百 姓 , 對 佛 、 對 佛 法 、 對 佛 教 僧 伽 的 虔 誠 和 禮 敬 , 讓 弟 子 彷 彿 時 光 倒 流 回 到 中 國 古 代 的 大 唐 盛 世 。

    大 唐 開 元 年 間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在 玄 宗 、 肅 宗 、 代 宗 三 朝 帝 師 親 自 歸 依 和 大 力 扶 持 之 下 , 建 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, 在 皇 宮 設 立 聖 密 宗 內 道 場 。 而 當 今 的 此 時 此 刻 , 作 為 皇 家 國 師 的 歷 史 使 命 感 油 然 而 生 , 激 勵 著 弟 子 清 淨 調 伏 、 無 我 精 進 !

    以 一 個 國 際 性 的 會 議 而 言 , 此 次 大 會 對 佛 教 僧 伽 的 安 排 是 非 常 細 心 、 周 到 、 慷 慨 、 圓 滿 的 。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代 表 團 受 到 隆 重 和 誠 摯 的 接 待 , 時 時 刻 刻 都 讓 弟 子 感 受 像 回 到 了 自 己 的 家 。 所 到 之 處 , 賓 至 如 歸 , 眼 見 之 處 , 滿 目 佛 蹟 ; 佛 光 灑 在 泰 國 的 土 地 上 , 也 根 植 在 泰 國 人 民 的 心 中 。 每 一 位 接 待 、 接 觸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代 表 團 的 眾 生 都 是 歡 喜 而 來 , 歡 喜 而 去 , 看 著 眾 生 在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聖 密 醍 醐 、 佈 施 加 持 之 下 , 被 聖 密 佛 光 圍 繞 , 弟 子 心 中 亦 是 法 喜 充 滿 。

    此 次 弘 法 亦 讓 弟 子 感 受 最 深 的 是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大 弘 的 神 聖 時 輪 推 動 下 , 浩 浩 蕩 蕩 向 前 進 發 。 在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加 持 下 , 聖 密 佛 光 遍 佈 全 球 。

    在 聖 密 法 幢 下 , 泰 國 代 僧 王 向 神 聖 的 聖 密 天 佛 像 行 禮 、 唱 頌 , 然 後 恭 敬 地 將 聖 密 天 請 走 , 弟 子 感 受 到 的 實 是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顯 現 。 神 聖 的 聖 密 天 佛 像 被 泰 國 代 理 僧 王 迎 請 進 泰 國 的 皇 家 內 道 場 , 這 一 歷 史 性 的 聖 密 聖 緣 , 將 古 老 的 佛 國 進 一 步 昇 華 、 聖 化 。

    再 次 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賜 弟 子 參 與 此 次 泰 國 聖 密 大 弘 的 聖 緣 。 弟 子 將 在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引 領 下 , 作 聖 密 菩 提 、 百 相 萬 行 , 演 好 每 一 幕 渡 眾 大 戲 。

 

《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代 表 團 成 員
與 會 感 受 報 告 選 登 》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