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在 台 灣 大 華 嚴 寺 的 發 言 聖 示 ( 下 )

金 剛 龍 聖

 

    200652 日 , 聖 密 宗 參 訪 台 灣 千 佛 山 。 從 此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全 球 範 圍 內 , 上 下 求 索 , 搜 覓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十 二 大 流 派 的 歷 史 任 務 , 已 告 完 成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官 方 網 站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發 表 《 古 梵 密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十 二 大 流 派 之 濫 觴 》 , 公 佈 了 在 中 國 流 傳 兩 千 餘 年 的 《 維 摩 詰 經 》 中 之 秘 密 綬 紀 :

    宣 告 了 本 宗 無 量 劫 前 華 嚴 聖 緣 , 古 梵 持 明 密 教   至 極 維 摩 詰 聖 者 與   曼 殊 師 利 佛 共 演 降 伏 外 道 , 救 渡 上 上 上 勝 根 , 幫 助 眾 生 的 渡 眾 大 戲 。

    20071016 日 , Most Venerable 金 剛 無 上 阿 闍 黎   雲 老 禪 師 九 三 嵩 齡 , 帶 領 千 佛 山 一 百 三 十 餘 名 聖 眾 南 巡 , 跋 涉 地 球 南 極 邊 陲 塔 州 , 視 察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, 並 作 重 要 的 聖 示 。 這 在 世 界 近 代 、 現 代 佛 教 史 上 , 是 前 所 未 有 的 創 舉 。

    Most Venerable 金 剛 無 上 阿 闍 黎   雲 老 禪 師 在 千 佛 山 四 眾 和 聖 密 宗 四 眾 面 前 , 顯 示 了   曼 殊 師 利 佛 的 宇 宙 智 慧 和 古 梵 密 大 家 族 之 中 太 祖 父 般 的 慈 悲 , 完 成 了 千 佛 山 古 梵 密 和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古 梵 密 兩 支 古 印 佛 教 古 梵 密 學 派 的 第 三 次 大 會 合 , 從 而 開 創 了 佛 教 古 梵 密 世 界 大 弘 的 新 紀 元 。

    Most Venerable 金 剛 無 上 阿 闍 黎   雲 老 禪 師 九 三 南 巡 的 光 輝 行 持 , 將 會 永 遠 載 入 世 界 佛 教 現 代 史 崢 嶸 詩 冊 。

    宣 告 了 本 宗 無 量 劫 前 華 嚴 聖 緣 之 現 代 演 繹 的 圓 滿 , 現 代   維 摩 詰 鑑 證 現 代   曼 殊 師 利 佛 化 身 , 重 新 估 計 台 灣 千 佛 山 對 於 世 界 和 平 , 海 峽 兩 岸 的 和 諧 具 有 無 量 價 值 。

    而 今 天 , 來 到 了 大 華 嚴 寺 , 我 們 宣 告 本 宗 無 量 劫 前 華 嚴 聖 緣 之 現 代 演 繹 的 新 成 就 , 我 們 聖 密 宗 找 到 了 靈 交 已 久 的 好 兄 弟 。

    大 華 嚴 寺 宗 《 華 嚴 經 》 。 而 《 華 嚴 經 》 也 是 本 宗 的 根 本 經 典 之 一 。 我 們 同 樣 也 發 現 :

    大 華 嚴 寺 在 台 灣 存 在 的 無 比 光 輝 ,
    大 華 嚴 寺 在 台 灣 存 在 的 無 比 價 值 。

    尊 敬 的 Most Venerable 普 觀 方 丈 , 是 我 們 聖 密 宗 的 好 兄 弟 。

    依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的 理 念 :

    華 嚴 的 境 界 就 是 生 命 的 境 界 ;

    華 嚴 的 境 界 就 是 生 命 的 誕 生 , 生 命 的 成 長 ;

    華 嚴 的 境 界 就 是 生 命 的 發 展 , 生 命 的 開 花 結 果 ;

    華 嚴 的 境 界 就 是 生 命 從 一 個 生 命 個 體 轉 換 到 另 一 個 生 命 個 體 ;

    華 嚴 的 境 界 就 是 把 我 們 宇 宙 所 有 的 生 命 , 和 諧 地 溶 化 在 一 起 , 正 是 這 一 個 華 嚴 聖 緣 , 令 我 們 今 天 聚 會 在 一 起 。

    尊 敬 的 Most Venerable 普 觀 方 丈 是 我 們 在 去 年 斯 里 蘭 卡 第 一 次 見 面 。 並 且 相 互 親 切 交 流 切 磋 。 其 實 , 華 嚴 聖 緣 的 紅 線 在 無 量 劫 之 前 已 經 孕 育 。 在 無 量 劫 之 前 , 在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親 自 主 持 的 宇 宙 的 華 嚴 聖 會 上 , 我 們 同 時 在 坐 , 正 是 這 一 個 華 嚴 聖 緣 給 我 們 今 天 聖 緣 俱 足 而 再 次 相 聚 。 這 說 明 在 今 後 的 道 路 上 , 我 們 為 了 幫 助 眾 生 , 解 救 眾 生 的 共 同 的 聖 教 事 業 , 我 們 將 生 生 世 世 永 遠 在 一 起 。

    最 後 , 讓 我 再 一 次 謝 謝 大 家 !


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