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大 弘 花 絮

两 双 手 紧 紧 地 握 在 一 起 ( 之 一 )

金 刚 法 圣

 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布 设   薄 伽 梵 108 亿 因 陀 罗 天 网 的 队 伍 , 来 到 了 台 湾 东 密 道 场 大 华 严 寺 , 大 华 严 寺 的 方 丈 释 普 观 阿 阇 黎 , 早 早 在 大 华 严 寺 前 迎 候 , 两 位 密 宗 大 师 终 于 再 次 见 面 , 双 方 合 十 问 询 之 后 , 两 双 手 紧 紧 地 、 紧 紧 地 握 在 一 起 。



台 湾 东 密 道 场 大 华 严 寺

    首 次 和 释 普 观 阿 阇 黎 见 面 , 那 是 在 2006122 日 , 斯 里 兰 卡 Tholangamuwa Warakapola 。 当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高 举 圣 密 龙 伞 , 奏 着 圣 密 璎 珞 鼓 排 着 整 齐 的 队 伍 , 将 近 五 十 人 , 浩 浩 荡 荡 来 到 会 场 时 , 全 场 的 南 传 圣 者 报 以 最 热 烈 的 掌 声 和 赞 叹 声 。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应 邀 上 台 , 作 了 简 短 而 明 快 的 布 法 圣 密 龙 讲 , 更 是 引 起 了 一 阵 又 一 阵 的 掌 声 。

    而 大 华 严 寺 方 丈 普 观 阿 阇 黎 和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并 没 有 机 会 交 流 思 想 和 学 问 , 无 疑 , 双 方 此 时 已 是 心 灵 相 交 了 。
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与 释 普 观 阿 阇 黎 再 度 见 面 , 行 圣 密 法 王 瑜 珈 碰 头 圣 礼 。

    2006124 日 , 于 斯 里 兰 卡 总 统 府 受 到 总 统 His Excellency Mahinda Rajapaksa 的 亲 切 接 见 。 说 来 也 巧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和 大 华 严 寺 普 观 阿 阇 黎 被 并 排 地 安 置 坐 在 一 起 。 这 可 是 一 个 难 得 的 圣 缘 , 双 方 就 小 声 地 交 谈 起 来  ……

    圣 密 十 法 界 、
    无 相 悉 地 乘 、
    三 身 法 性 身 佛 、
    肇 源 法 性 阿 丝 律 耶 、
    Holy Tantra Dhyana
    展 开 了 无 穷 无 尽 的 圣 密 宇 宙 法 界  ……

    悉 昙 对 上 号 了 ,
    手 印 对 上 号 了  ……
    如 是 坦 诚 的 学 术 交 流 ,
    从 此 双 方 成 为 忘 年 之 交 。

 


大 弘 花 絮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