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佛梵持明》選登

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

〔 金 剛 法 獅 撰 〕 聲 援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
積 累 更 大 靈 性 功 德 [ 歐 洲 ]

 

 

〔 金 剛 法 獅 撰 〕
聲 援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
積 累 更 大 靈 性 功 德
23/09/2008 00:00

有 關 報 紙 記 者 , 再 次 採 訪 問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, 記 者 告 訴   師 尊 、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以 及 Caroline Ho 。 說 金 剛 佛 聖 受 到 報 紙 讀 者 們 的 非 常 多 的 支 持 、 關 心 、 和 暖 的 問 候 。 支 持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留 在 澳 洲 , 不 要 被 遣 返 加 拿 大 。

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申 請 移 居 簽 的 消 息 震 動 了 金 剛 佛 聖 學 生 的 校 院 , 震 動 了 皞 峇 燈 各 個 社 區 , 震 動 了 Tasmania , 由 於 互 聯 網 的 現 代 通 訊 功 能 , 估 計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事 件 的 消 息 將 迅 速 傳 遍 全 世 界 ……

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在 他 所 唸 的 Hutchins 的 學 校 受 到 了 數 以 百 計 的 同 學 的 問 候 、 關 心 和 同 情 。 在 Tasmania 大 學 , 許 多 學 生 聲 援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, 支 持 他 留 在 澳 洲 。 大 學 生 們 說 , 如 果 當 你 將 被 趕 回 一 個 沒 有 家 的 國 家 去 , 離 開 愛 你 的 宗 教 , 離 開 愛 你 的 學 校 , 離 開 愛 你 的 同 學 , 離 開 愛 你 的 社 會 , 你 將 怎 麼 樣 ?   Tasmania 大 學 的 大 學 生 們 的 有 價 值 的 支 持 令 人 感 動 。

看 起 來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這 件 事 情 真 的 令 人 們 非 常 的 憐 憫 、 同 情 , 作 為 十 三 歲 的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幼 小 的 、 美 好 的 心 靈 受 到 摧 殘 、 受 到 打 擊 。 人 們 奔 走 向 告 、 無 不 動 容 。

善 良 的 人 們 都 在 此 時 、 此 境 上 自 覺 的 積 累 靈 性 功 德 。 啟 建 華 嚴 聖 緣 , 可 讚 可 嘆 。

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的 宗 教 移 民 事 件 , 他 不 同 於 一 般 的 兒 童 移 民 。 作 為 仁 慈 的 Australia , 數 十 年 來 接 納 了 數 以 萬 計 的 政 治 避 難 事 件 , 也 接 納 了 數 以 百 計 的 西 藏 喇 嘛 的 宗 教 移 民 , 在 澳 洲 全 國 各 省 都 有 西 藏 佛 教 喇 嘛 的 廟 宇 。 因 此 , 作 為 宗 教 移 民 的 成 功 個 案 , 在 澳 洲 不 是 沒 有 , 而 是 以 百 數 計 。

宗 教 移 民 的 個 案 中 最 為 困 難 的 是 尋 找 經 濟 支 持 , 而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宗 教 移 民 個 案 中 , 這 個 最 困 難 的 問 題 郤 是 已 經 解 決 了 。 因 為 支 持 者 正 是 Bhagavan Zhi Ji Vimalakirti Master Wang 。 既 然 己 經 解 決 了 經 濟 支 持 的 問 題 , 又 為 什 麼 硬 硬 要 把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的 申 請 加 以 拒 絕 呢 ?

有 關 受 理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事 件 的 移 民 局 官 員 是 否 考 慮 過 對 年 僅 十 三 歲 的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在 精 神 上 、 身 體 上 將 會 帶 來 摧 殘 和 打 擊 呢 ? 這 個 十 三 歲 的 孩 子 , 如 果 是 你 的 孩 子 , 你 忍 心 嗎 ?

相 信 澳 洲 政 府 和 加 拿 大 政 府 都 有 健 全 的 有 關 於 保 護 兒 童 的 法 律 , 此 事 件 所 引 起 的 效 果 是 否 已 觸 犯 了 有 關 《 保 護 兒 童 的 法 律 》 呢 ? 這 是 余 所 思 考 的 。

關 於 聖 密 行 者 應 該 注 意 到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事 件 也 是 〝 登 豐 綬 紀 〞 的 重 要 內 容 之 一 。   聖 宗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大 聖 寶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淨 悟 老 法 王 在 二 十 世 紀 初 就 已 經 開 示 :

聖 教 的 金 剛 小 活 佛 將 經 受 異 於 常 人 的 最 嚴 峻 的 人 生 歷 煉 、 最 認 真 的 宗 教 考 核 。 因 此 , 我 們 的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投 入 其 中 有 巨 大 的 靈 性 功 德 。 我 們 應 該 比 整 個 社 會 的 支 持 具 有 更 大 的 熱 情 、 更 多 的 關 心 , 從 而 積 累 更 多 的 靈 性 功 德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