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論 壇 》 資 料 選 登

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 專 區

聖 維 摩 詰 石 像

 

聖 教 智 慧
  

    聖 維 摩 詰 聖 像 伏 藏 被 發 現 , 足 以 佐 證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長 達 千 年 隱 蔽 式 微 、 無 相 廣 弘 的 教 相 之 下 , 所 呈 現 出 卓 越 的 生 存 智 慧 , 和 面 對 法 難 , 不 畏 艱 險 , 為 眾 生 顯 示 永 恆 生 命 , 救 渡 無 量 大 心 眾 生 的 聖 緣 慈 悲 心 的 菩 提 本 懷 。

    香 港 傳 媒 《 x x x 》 記 者 聞 訊 , 迅 即 飛 赴 四 川 大 足 , 現 場 採 訪 , 並 將 此 歷 史 的 精 彩 公 諸 報 端 。

    在 中 國 四 川 大 足 維 摩 頂 掘 藏 所 得 之 維 摩 聖 像 , 正 是 中 華 民 族 密 宗 文 化 復 興 的 象 徵 ; 中 華 民 族 密 宗 文 化 騰 飛 於 全 世 界 的 象 徵 。

    讓 我 們 以 手 加 額 , 慶 幸 這 無 比 吉 祥 的 霓 虹 瑞 兆 , 出 現 於 黃 河 上 下 , 長 江 南 北 , 長 城 內 外 , 神 州 大 地 , 九 洲 聖 境 。

  

《 聖 維 摩 詰 石 像 》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