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論 壇 》 資 料 選 登

歷 史 專 區

智 及   太 師 為 人 正 直 功 夫 真 實 ( 之 二 ) 下

 

    我 們 對   智 及   太 師 三 年 的 考 察 , 就 是 在 我 們 對 〝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的 武 功 技 擊 〝 動 禪 陀 羅 尼 〞 感 興 趣 , 對 〝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的 〝 靜 禪 陀 羅 尼 〞 調 整 身 、 心 , 改 善 體 質 , 康 復 疾 病 , 確 實 有 效 而 相 互 介 紹 。 隨 著 時 間 的 推 移 , 越 考 察   智 及   太 師 , 去 探 望   智 及   太 師 的 人 就 越 來 越 多 。

    進 入 中 國 大 陸 , 到 美 麗 的 西 子 湖 邊 走 一 走 、 看 一 看 , 拜 見   智 及   太 師 , 看 看   智 及   太 師 本 人 的 修 練 和 祂 的 學 生 們 的 訓 練 。 整 個 〝 三 年 考 察 〞 的 過 程 , 就 是 在 這 樣 不 斷 的 考 察 過 程 中 , 不 知 不 覺 地 過 去 了 。

    那 時 的   智 及   太 師 還 非 常 年 輕 , 我 們 這 些 女 孩 子 都 非 常 希 望 能 夠 和   智 及   太 師 單 獨 地 講 講 話 , 說 說 自 己 的 感 受 。 但 是 ,   智 及   太 師 通 過   戒 一 法 師 、   戒 勝 法 師 , 對 我 們 逐 一 轉 告 祂 的 關 心 。 祂 說 :

    “ 由 於 時 間 的 原 因 , 我 沒 有 可 能 單 獨 地 接 見 您 們 任 何 的 一 位 女 同 胞 , 女 學 生 。 ”

    “ 雖 然 我 很 希 望 跟 您 們 聊 一 聊 , 但 是 , 我 實 在 太 忙 。 ”

    “ 我 是 屬 於 眾 生 的 , 我 盡 最 大 的 力 量 幫 助 眾 生 , 希 望 您 們 諒 解 和 支 持 我 。 ”

    “ 我 剩 下 的 有 限 時 間 , 我 用 來 寫 書 。 很 對 不 起 , 希 望 您 們 能 支 持 我 , 再 次 地 請 您 們 諒 解 。 ”

     ……

    事 實 證 明 , 女 孩 子 的 體 力 、 耐 力 、 意 志 力 , 甘 於 吃 苦 的 能 力 , 都 比 較 差 。 我 們 許 多 的 姐 妹 就 在 接 受 〝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 —— 〝 動 禪 陀 羅 尼 〞 武 功 訓 練 的 時 候 , 被 〝 淘 汰 〞 了 。

    練 〝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 —— 〝 動 禪 陀 羅 尼 〞 武 功 技 擊 的 , 只 有 少 數 的 , 堅 持 下 來 。 大 多 數 的 女 孩 子 , 堅 持 練 〝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 —— 〝 靜 禪 陀 羅 尼 〞 , 成 為 一 名 聖 密 行 者 。

    ( 之 三 待 續 )

    一 休   敬 上

《金剛禪世界論壇資料選登.歷史專區》目錄頁
     
( 之 三 ) 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