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論 壇 》 資 料 選 登

歷 史 專 區

 

智 及   太 師 為 人 正 直 功 夫 真 實 ( 之 一 ) 上

 

    我 們 在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網 上 , 再 次 的 看 到   智 及   太 師 在 1979 年 中 國 北 京 天 門 廣 場 所 攝 的 留 影 , 有 一 點 小 感 想 。 向 全 世 界 的 長 老 、 上 師 匯 報 , 與 全 世 界 的 聖 密 行 者 分 享 。

    我 們 是 在 1976 年 認 識   智 及   太 師 的 , 一 直 到 19795 月 , 整 整 考 察 了   智 及   太 師 三 年 有 多 。 我 們 考 察 了   智 及   太 師 的 結 論 是 :

    智 及   太 師

    為 人 嚴 肅 、

    正 直 不 阿 、

    謙 遜 慈 悲 、

    功 夫 真 實 。

    在 〝 戒 〞 字 輩 的 幾 位 法 師 的 帶 領 下 , 我 們 進 入 中 國 大 陸 , 去 拜 見 了   智 及   太 師 。 我 們 第 一 次 看 到 祂 的 時 候 , 是 在 保 俶 山 上 。 還 有 其 他 的 許 多 師 兄 弟 , 比 我 早 進 入 中 國 。 我 不 是 第 一 批 , 但 是 很 幸 運 , 我 還 是 算 早 拜 見   智 及   太 師 的 。

    智 及   太 師 每 天 凌 晨 十 二 點 就 上 保 俶 山 , 訓 練 祂 的 有 資 格 上 保 俶 山 曼 荼 羅 場 的 學 生 。 大 約 凌 晨 三 點 時 分 , 祂 就 轉 移 到 西 子 湖 邊 的 其 祂 的 〝 曼 荼 羅 場 〞 , 去 傳 授 其 祂 不 同 層 次 的 學 生 們 。

    據   戒 一 法 師 、   戒 勝 法 師 的 介 紹 :

    智 及   太 師 在 西 子 湖 邊 的 公 園 和 西 子 湖 四 周 的 群 山 中 , 總 共 建 立 了 十 多 處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的 〝 曼 荼 羅 場 〞 。

能 量 場 最 大 的 有 十 處 , 我 在 19849 月 之 前 的 8 年 左 右 的 時 間 裡 , 總 共 去 朝 拜 了 十 處 〝 聖 密 曼 荼 羅 場 〞 。

    在 我 們 的 師 兄 弟 中 和 我 們 的 老 師   戒 一 法 師 、   戒 勝 法 師  …… 最 多 的 有 去 過 十 九 處 西 子 曼 荼 羅 聖 地 。

    我 們 每 一 次 到 一 個 新 的 曼 荼 羅 聖 地 , 都 有   戒 一 法 師 、   戒 勝 法 師 或 者 是 其 他 已 經 去 朝 聖 過 的 聖 密 兄 弟 帶 領 。 在 那 裡 修 持 〝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的 靜 禪 陀 羅 尼 , 同 時 靜 靜 地 等 候   智 及   太 師 的 到 來 , 感 受 宇 宙 偉 大 的 能 量 。

 

《金剛禪世界論壇資料選登.歷史專區》目錄頁
     
( 之 一 ) 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