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探 索 生 命

寫 給 關 心 我 的 人

谷 燕

 

親 愛 的 朋 友 :

您 好 !

非 常 感 謝 您 真 誠 關 心 和 愛 心 !

我 就 是 那 位 內 心 痛 苦 孩 子 的 母 親 , 我 我 看 了 網 上 有 關 寫 我 谷 燕 的 文 章 , 使 我 心 裡 好 揪 心 , 因 為 我 是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愛 我 的 孩 子 , 孩 子 對 我 這 次 來 澳 洲 產 生 的 誤 解 使 我 感 到 很 驚 訝 和 痛 心 。

因 為 我 現 在 正 在 閉 關 靜 養 、 調 整 身 、 心 的 關 鍵 時 候 , 所 以 委 託 我 的 好 朋 友 金 剛 禪 欣 幫 助 我 表 達 。 《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2006 年 11 月 13 日 首 次 回 國 杭 州 樓 外 樓 會 見 故 鄉 父 老 親 朋 好 友 宴 開 數 十 桌 》 、 《 人 與 人 的 邂 逅 是 一 種 緣 分 人 與 南 極 光 的 不 期 邂 逅 也 是 一 種 緣 分 》。

記 得 過 去 孩 子 在 我 需 要 的 時 候 , 用 他 自 己 的 錢 為 我 買 了 一 雙 高 級 運 動 鞋 令 我 好 感 動 , 在 這 裡 我 一 直 穿 著 這 雙 柔 軟 而 溫 暖 的 鞋 , 心 裡 想 著 孩 子 對 我 的 愛 。 我 一 直 想 真 實 幫 助 到 他 。

我 因 為 前 兩 年 經 常 來 澳 洲 朝 聖 和 治 療 疾 病 , 孩 子 是 知 道 的 。 這 次 來 澳 洲 的 主 要 目 的 是 繼 續 治 療 幻 覺 禪 病 , 孩 子 也 是 知 道 的 。 過 去 我 曾 經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不 在 中 國 的 時 候 , 學 習 了 外 道 氣 功 , 誤 把 幻 覺 現 象 當 成 了 〝 神 通 〞 , 沒 有 認 為 這 是 不 正 常 的 , 這 使 我 很 快 染 上 了 幻 覺 , 當 時 的 我 眼 睛 經 常 出 現 幻 相 、 耳 朵 經 常 出 現 幻 聽 , 思 想 不 停 的 想 這 些 看 見 、 聽 到 的 東 西 , 十 幾 年 來 身 、 心 非 常 痛 苦 。 2006 年 我 能 夠 有 緣 來 澳 洲 接 受 到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直 接 治 療 和 進 行 身 、 心 的 調 整 , 使 我 真 正 感 覺 走 向 了 光 明 。 我 在 澳 洲 聖 密 宗 總 部 治 療 幻 覺 非 常 有 效 果 , 每 次 來 都 感 覺 幻 覺 在 好 轉 , 十 幾 年 來 使 我 產 生 思 想 無 法 安 靜 下 來 的 幻 聽 完 全 消 除 了 , 要 把 多 年 的 禪 病 從 根 本 上 消 除 , 所 以 我 非 常 積 極 的 來 澳 洲 治 療 幻 覺 是 我 來 澳 洲 的 原 因 之 一 。

這 些 我 曾 經 告 訴 過 家 人 , 我 雖 然 沒 有 詳 細 描 述 我 的 治 療 過 程 的 具 體 情 況 , 我 的 精 神 狀 態 明 顯 好 轉 , 孩 子 與 家 人 都 看 見 的 , 應 該 知 道 這 些 是 真 實 的 。 這 次 來 澳 洲 的 時 候 , 孩 子 正 在 上 海 旅 遊 , 我 剛 好 買 到 一 張 比 較 便 宜 的 飛 機 票 , 就 決 定 上 飛 機 。 我 給 在 上 海 的 孩 子 打 了 電 話 和 留 了 紙 條 , 但 是 由 於 粗 心 把 在 電 話 中 告 訴 孩 子 要 給 他 留 下 的 我 的 工 資 卡 給 他 用 , 忘 記 拿 出 來 了 。 對 此 我 很 抱 歉 , 希 望 孩 子 能 夠 原 諒 母 親 這 個 粗 心 的 錯 誤 。 以 後 我 一 定 改 正 粗 心 的 陋 習 。

關 於 我 買 的 杭 州 拱 墅 區 美 都 廣 場 寫 字 樓 的 貸 款 問 題 , 我 來 以 前 已 經 安 排 好 了 , 是 租 給 一 個 叫 張 紅 霞 的 客 戶 , 她 開 了 一 個 絲 綢 公 司 , 她 答 應 我 把 每 個 月 的 租 金 準 時 打 入 我 的 還 貸 款 的 銀 行 帳 戶 中 。 這 些 還 貸 款 的 事 情 我 已 經 妥 當 的 安 排 好 了 。

賣 出 的 一 套 在 杭 州 沈 塘 橋 郵 電 新 村 7 幢 3 樓 的 小 房 子 是 我 曾 經 工 作 過 的 單 位 造 的 和 主 管 的 , 我 已 經 問 過 單 位 辦 公 室 主 任 , 知 道 單 位 不 準 備 拆 遷 這 幢 樓 了 , 因 為 是 70 年 代 的 老 房 子 , 格 式 早 就 過 時 了 , 而 且 是 走 破 的 房 子 ( 就 是 廚 房 和 廁 所 在 樓 層 的 公 共 走 廊 對 面 ) , 我 多 方 打 聽 到 這 類 房 子 以 後 很 難 賣 出 去 , 因 為 擔 心 以 後 難 賣 出 , 所 以 一 有 機 會 來 了 我 趕 快 把 它 出 手 賣 了 。 賣 了 房 子 的 錢 我 也 沒 有 帶 來 , 28 萬 還 在 中 介 公 司 ( 當 時 春 節 放 假 , 客 戶 交 接 剛 完 成 , 還 來 不 及 正 式 交 給 我 ) , ( 中 介 公 司 是 杭 州 欲 興 房 地 產 中 界 公 司 , 總 部 地 址 在 八 字 橋 , 可 以 去 尋 問 ) 我 回 去 就 可 以 去 拿 回 來 了 , 還 有 先 期 拿 到 的 12 萬 錢 除 了 很 少 部 分 用 於 家 用 外 , 全 都 在 我 的 銀 行 帳 戶 裡 , 沒 有 動 。

我 到 總 部 來 的 費 用 我 記 得 曾 經 告 訴 過 兒 子 , 所 以 我 來 這 裡 閉 關 , 與 我 計 劃 中 的 賣 房 子 、 還 銀 行 貸 款 等 事 情 , 沒 有 任 何 關 係 , 更 談 不 上 頃 家 當 產 【 編 輯 部 按 : 相 信 應 為 〝 傾 家 蕩 產 〞 】 了 。 我 感 覺 到 真 是 一 場 誤 會 , 解 開 就 好 了 。

這 次 雖 然 沒 有 經 過 金 剛 禪 總 部 的 正 式 批 准 , 我 還 是 趕 到 了 澳 洲 , 澳 洲 金 剛 禪 總 部 非 常 和 氣 的 收 留 了 我 並 且 安 排 了 我 的 學 習 和 治 療 , 沒 有 收 我 的 任 何 居 住 費 用 、 水 電 費 等 其 他 費 用 , 我 在 澳 洲 金 剛 禪 總 部 生 活 、 學 習 的 非 常 愉 快 、 祥 和 。 我 想 通 過 網 站 告 訴 我 的 兒 子 , 我 在 這 裡 非 常 好 , 這 裡 有 美 麗 的 霓 虹 山 , 清 澈 透 底 的 塔 絲 莫 尼 亞 大 江 , 空 氣 非 常 清 新 、 這 個 城 市 非 常 安 寧 , 人 們 看 上 去 生 活 都 很 富 裕 。 我 住 在 一 個 象 花 園 別 墅 似 的 閉 關 房 子 裡 , 房 子 很 大 、 設 備 齊 全 , 24 小 時 熱 水 , 我 每 天 除 了 進 行 清 淨 的 身 、 心 調 整 之 餘 , 也 出 去 為 院 子 裡 的 花 木 剪 枝 、 澆 水 , 院 子 裡 栽 培 著 芳 香 四 溢 的 各 種 花 木 , 這 裡 的 由 於 空 氣 非 常 淨 化 , 天 空 特 別 美 麗 , 經 常 可 以 見 到 燦 爛 的 彩 雲 和 霓 虹 , 這 些 都 使 我 的 心 、 身 非 常 安 寧 與 歡 喜 , 我 在 這 裡 感 到 非 常 安 詳 。 請 我 的 兒 子 和 關 心 我 的 人 們 放 心 。

過 去 我 看 見 我 的 母 親 曾 經 在 澳 洲 剃 度 後 形 象 非 常 莊 嚴 與 清 淨 , 很 有 一 種 精 神 超 然 的 感 覺 。 我 在 去 年 經 過 修 持 後 , 也 申 請 爭 取 剃 度 了 , 我 內 心 確 實 感 覺 到 很 光 明 、 非 常 的 清 淨 、 非 常 的 莊 嚴 , 感 到 自 己 走 上 了 一 條 宇 宙 真 實 的 道 路 。

我 走 上 這 條 道 路 不 是 我 一 時 的 衝 動 , 而 是 我 在 事 實 面 前 的 無 疑 選 擇 。 過 去 我 的 媽 媽 、 我 自 己 、 我 的 兒 子 都 因 為 遇 到 身 體 上 嚴 重 疾 病 和 意 外 , 醫 院 難 以 治 療 好 , 我 們 後 來 通 過 修 持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法 而 都 痊 癒 了 。 尤 其 是 當 時 只 有 5 個 月 大 的 兒 子 被 醫 院 下 了 三 次 病 危 通 知 單 , 基 本 上 沒 有 救 了 , 我 準 備 把 自 己 的 血 輸 給 孩 子 試 一 試 。 弱 小 的 孩 子 就 是 那 個 時 候 開 始 認 識 我 的 , 他 開 始 不 要 別 人 抱 , 他 的 小 手 緊 緊 的 抓 住 我 的 衣 服 不 放 , 大 聲 的 哭 喊 , 生 怕 失 去 我 。 面 對 滿 身 紅 點 病 重 的 兒 子 , 我 在 醫 院 門 口 忍 不 住 的 慟 哭 , 呆 呆 的 無 助 的 望 著 這 個 世 界  …… 。 我 母 親 說 我 們 只 有 去 求 當 時 被 人 陷 害 關 在 監 獄 裡 的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幫 助 了 , 因 為 母 親 的 重 病 就 是 被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治 療 好 的 , 所 以 我 們 全 家 都 非 常 相 信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, 我 們 都 感 覺 到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非 常 的 慈 悲 , 他 當 時 已 經 幫 助 了 成 千 上 萬 的 人 恢 復 了 健 康 , 我 想 著 他 一 定 會 幫 助 我 的 兒 子 。

當 時 我 們 都 尊 稱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為 「 王 老 師 」 , 母 親 從 監 獄 裡 去 求 了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後 , 通 過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無 相 悉 地 的 加 持 , 現 在 我 知 道 這 是 個 時 空 過 程 , 母 親 每 天 跟 著 我 到 醫 院 , 把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時 空 聖 能 灌 輸 給 了 我 的 孩 子 , 這 樣 三 天 後 , 誰 也 沒 有 預 料 到 , 我 的 孩 子 竟 然 各 相 指 標 都 恢 復 了 正 常 範 圍 ( 血 小 板 從 原 來 一 萬 提 升 到 了 12 萬 ) 。 我 當 時 在 反 覆 檢 查 確 實 是 指 標 正 常 後 , 竟 然 興 奮 的 忘 記 與 醫 院 打 招 呼 就 把 兒 子 緊 緊 的 抱 在 懷 裡 跳 上 了 三 輪 車 直 奔 回 家 。 所 以 說 我 對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心 裡 是 充 滿 了 信 ! 充 滿 了 感 恩 ! 這 些 不 爭 的 事 實 教 育 了 我 , 使 我 走 上 了 學 佛 的 路 , 走 上 了 追 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渡 一 切 苦 厄 的 路 。

現 在 我 的 幻 覺 正 在 徹 底 消 除 中 ,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加 持 下 , 我 消 除 幻 覺 效 果 很 明 顯 , 現 在 是 非 常 關 鍵 的 時 候 , 我 非 常 希 望 我 的 親 屬 能 夠 原 諒 我 、 理 解 我 、 讓 我 能 夠 在 這 裡 安 心 的 、 徹 底 的 醫 好 我 十 幾 年 的 禪 病 , 因 為 來 一 趟 也 不 是 很 容 易 。

佛 陀 教 導 我 要 和 平 、 和 諧 、 團 結 、 慈 悲 、 智 慧 , 我 愛 我 的 國 家 , 我 愛 我 的 人 民 、 我 愛 我 的 親 屬 、 我 愛 我 的 孩 子 、 我 愛 大 家 。 最 後 我 衷 心 感 謝 關 心 我 的 人 !

祝 願 網 友 們 吉 祥 圓 滿 !

    此 致

敬 禮

谷 燕

 

探 索 生 命
目  錄 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