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譯 本 :

 
王 大 師 ,
塔 州 佛 教 社 團 的 成 員 ,
各 位 貴 賓 ,

非 常 榮 幸 看 到 四 位 ( 起 碼 四 位 ) 來 自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的 貴 賓 。

歡 迎 !

同 樣 榮 幸 的 是 聽 到 來 自 墨 爾 本 領 事 館 代 表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的 祝 賀 詞 。

可 以 說 , 在 過 去 四 十 年 左 右 建 立 外 交 關 係 以 來 , 中 國 是 澳 洲 最 影 響 深 遠 的 關 係 , 也 許 是 我 們 最 大 的 文 化 、 社 交 、 策 略 性 , 以 及 經 濟 伙 伴 。

因 此 能 看 到 從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遠 道 而 來 的 貴 賓 , 實 在 是 莫 大 的 榮 幸 。 非 常 感 謝 !

我 亦 希 望 在 眾 多 貴 賓 的 發 言 中 展 述 一 下 我 對   王 大 師 的 評 語 。

王 大 師 , 您 真 正 是 塔 州 傑 出 的 領 袖 ! 我 們 對 您 懷 有 很 大 的 感 激 之 情 。 您 作 為 一 名 領 袖 , 不 僅 僅 從 靈 性 上 , 而 是 在 實 際 行 動 中 幫 助 眾 生 。 而 領 導 能 力 是 塔 州 所 需 要 的 。

無 論 任 何 時 候 , 都 有 人 遭 受 困 難 , 受 到 壓 力 。 在 這 一 刻 , 就 有 人 處 於 不 同 形 式 的 苦 難 之 中 。 您 為 社 區 -- 不 僅 僅 是 佛 教 社 區 , 而 是 整 個 社 區 -- 所 帶 來 的 領 袖 才 能 , 確 實 是 非 常 感 激 。

因 此 , 我 們 非 常 感 謝 您 !

 

原 英 語 版
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