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譯 本 :

 
我 想 這 是 一 個 我 今 天 不 會 實 行 的 挑 戰 。 我 對 鼓 樂 的 天 份 不 高 , 曾 幾 何 時 我 會 吹 笛 , 但 我 想 笛 和 鼓 還 是 有 點 距 離 的 。

( 翻 譯 註 : 開 場 白 是 回 應 司 儀 介 紹 , The Honourable Elise Archer 多 次 作 為 貴 賓 蒞 臨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法 會 ,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音 樂 是 非 常 熟 悉 , 可 以 單 獨 為 大 家 演 奏 )

首 先 我 希 望 答 謝 在 座 諸 位 貴 賓 , 特 別 是 遠 道 而 來 , 從 澳 洲 大 陸 , 以 及 海 外 到 來 的 貴 賓 。 能 在 這 裡 看 到 海 外 的 客 人 , 特 別 是 從 中 國 而 來 的 客 人 是 很 美 好 的 。

請 讓 我 為 塔 州 州 長 The Honourable Will Hodgman MP 代 為 致 歉 不 能 出 席 。 他 現 時 在 澳 洲 大 陸 與 澳 洲 總 理 一 起 。 從   王 大 師 的 發 言 中 , 我 知 道 了 二 位 ( 指 澳 洲 總 理 以 及 塔 州 州 長 ) 都 分 別 發 來 了 致 歉 , 而 他 們 都 祝 福 您 第 六 屆 學 術 研 討 會 圓 滿 成 功 。

我 已 經 數 不 清 了 , 這 大 概 是 我 第 五 次 參 與 學 術 研 討 會 〔 的 開 幕 式 〕 吧 。 正 如 長 老 所 說 , 我 是 經 常 來 拜 訪 的 。 我 這 樣 做 不 僅 僅 是 因 為 我 作 為 一 名 公 眾 代 表 人 物 的 身 份 , 而 是 因 為 我 本 人 熱 愛 參 與 這 些 活 動 , 特 別 在 國 會 忙 亂 的 一 週 之 後 , 能 夠 來 到 如 此 使 用 平 靜 的 環 境 來 分 享 我 們 的 這 一 天 , 分 享 我 們 的 文 化 信 仰 , 承 認 我 們 社 區 中 多 元 化 的 信 念 是 很 美 好 的 。

而 我 應 為 這 正 是   王 大 師 以 及 您 的 佛 教 社 團 為 塔 州 所 帶 來 的 。

上 星 期 我 與 我 的 丈 夫 在 Mofo 的 Princes Wharf No. 1 Shed , 見 到   王 大 師 以 及   祂 的 追 隨 者 ,   祂 們 看 見 了 我 , 過 來 打 招 呼 。 就 算 在 非 正 式 的 場 合 中 , 能 夠 見 到   王 大 師 以 及 您 的 社 團 在 社 區 之 中 , 分 享 Hobart 美 好 的 冬 至 , 是 很 美 好 的 。

而 我 知 道   王 大 師 亦 支 援 社 區 中 不 同 活 動 以 及 社 團 。 我 知 道 今 天 在 座 的 就 有 代 表 , 我 剛 和 Jack Johnson 談 起 , 得 知   王 大 師 亦 以 多 種 形 式 支 持 聯 邦 足 球 , 我 聽 說 他 們 亦 參 與 了 多 項 多 元 文 化 足 球 活 動 。

作 為 總 結 , 我 希 望 感 謝 和 欣 賞 您 為 我 們 社 區 所 做 的 貢 獻 , 您 是 塔 州 社 會 的 一 部 份 , 作 為 政 府 我 們 全 力 支 持 您 在 這 些 活 動 中 的 參 與 , 我 希 望 您 能 夠 持 續 下 去 。

謝 謝 您 今 天 讓 我 與 您 們 共 聚 一 堂

 

原 英 語 版
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