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譯 本 :

 
最 尊 貴 的   智 及 維 摩 詰 大 長 老
  金 剛 禪 怛 荼 羅 佛 教 的 根 本 宗 師 ,
神 聖 的 Hobart 巿 長 ,
塔 州 眾 議 院 議 長 ,
國 會 議 員 們 ,
內 自 中 國 的 法 內 的 兄 弟 們 ,
法 內 的 兄 弟 姐 妹 們 ,

我 們 很 高 興 來 到 這 裡 參 與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第 六 屆 學 術 研 討 會 。

維 摩 詰 大 師 為 佛 法 、 社 區 以 及 義 務 工 作 作 出 了 諸 多 貢 獻 。 〔   維 摩 詰 大 師 〕 所 做 的 , 不 僅 限 於 在 塔 州 , 而 是 在 世 界 各 地 , 祂 亦 蒞 臨 斯 里 蘭 卡 , 祂 的 善 舉 , 不 僅 利 益 佛 教 , 也 利 益 塔 州 。

祂 為 佛 法 以 及 義 務 工 作 不 遺 餘 力 , 把 塔 州 的 名 字 發 揚 光 大 。

祂 是 塔 州 人 民 的 一 顆 鑽 石 。

尊 貴 的 眾 議 院 議 長 , 尊 貴 的 國 會 議 員 們 , 神 聖 的 Hobart 巿 長 , 請 您 們 給 予 〔   維 摩 詰 大 師 〕 更 多 的 力 量 , 使 祂 能 弘 揚 佛 法 , 同 時 亦 弘 揚 塔 州 。

我 祝 福 您 們 身 體 健 康 , 萬 事 如 意 !

祈 望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茁 壯 成 長 , 以 及 見 到 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的 廟 宇 的 成 立 。 所 有 法 內 的 人 都 應 幫 助   維 摩 詰 大 師 建 立 廟 宇 。

祝 諸 位 時 來 運 轉 , 身 體 健 康 !

謝 謝 大 家 。

 

原 英 語 版
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