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 位 好 !
智 及 大 法 師 好 !

今 天 是 個 特 別 吉 祥 的 日 子 , 在 這 樣 一 個 吉 祥 的 日 子 裡 , 我 們 四 位 從 北 京 來 的 文 化 藝 術 交 流 團 , 來 到 這 裡 參 加 佛 教 文 化 研 討 會 。

這 個 研 討 會 開 得 很 好 。

我 僅 代 表 我 們 四 位 文 化 藝 術 交 流 團 向 全 體 於 會 的 代 表 和   智 及 法 師 致 以 敬 意 。

我 來 自 雍 和 宮 , 雍 和 宮 是 乾 隆 九 年 改 的 廟 院 。 雍 和 宮 的 文 化 博 大 精 深 , 十 分 厚 重 , 祂 的 紅 牆 , 祂 的 黃 瓦 , 還 有 裡 面 近 萬 尊 的 文 物 , 都 是 值 得 尊 崇 和 研 究 的 。

尤 其 出 自 乾 隆 五 十 七 年 的 木 雕 大 佛 , 高 十 八 米 , 已 經 被 錄 入 世 界 健 力 士 記 錄 。 還 有 諸 多 佛 教 文 化 的 文 物 , 就 不 一 一 說 了 。

歡 迎 大 家 以 後 有 機 緣 去 雍 和 宮 一 遊 , 去 雍 和 宮 瞻 禮 , 咱 們 再 團 聚 。

我 們 四 位 作 為 文 化 的 交 流 使 者 , 一 定 要 做 好 文 化 交 流 工 作 , 以 身 作 則 , 嚴 以 律 己 , 以 佛 教 的 戒 律 來 要 求 自 己 , 將 佛 教 文 化 弘 揚 光 大 。

最 後 , 祝 各 位 法 師 , 祝   智 及 大 法 師 , 祝 與 會 的 各 位 :

六 時 吉 祥 , 福 慧 增 長 。

 

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