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

參 加 2011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
第 三 屆 學 術 討 論 會 的
通 知

 

2011 年 度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第 三 屆 年 會 的 學 術 討 論 會 , 將 於 2011 年 7 月 16 -- 17 日 舉 行 。

論 文 的 論 題 和 範 圍 :

1. 論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, 於 全 世 界 範 圍 內 廣 播 的 劃 時 代 意 義 。

2. 論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關 於 隱 態 世 界 、 隱 態 時 空 、 隱 態 生 命 的 學 術 命 題 的 劃 時 代 意 義 。

3. 論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關 於 人 類 生 命 的 價 值 和 人 類 生 命 的 實 踐 , 治 療 人 類 的 身 心 的 劃 時 代 意 義 和 價 值 。

4. 論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關 於 〝 三 法 印 〞 、 〝 八 正 道 〞 的 教 相 和 事 相 的 價 值 觀 。

5. 論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〝 〞 量 子 靈 性 密 學 , 在 虹 化 轉 世 等 生 命 實 踐 中 的 昇 起 大 用 。

6. 論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關 於 佛 教 研 究 的 宗 教 真 實 和 科 學 真 實 相 統 一 , 宗 教 真 實 和 歷 史 真 實 相 統 一 , 宗 教 真 實 和 學 術 的 真 實 相 統 一 , 宗 教 真 實 和 修 持 實 証 的 真 實 相 統 一 , 宗 教 真 實 和 全 世 界 和 諧 相 統 一 , 宗 教 的 真 實 和 世 界 和 平 相 統 一 , 宗 教 的 真 實 和 全 人 類 的 文 明 進 步 相 統 一 。

7.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住 世 的 根 本 目 的 , 教 令 三 千 大 千 世 界 的 眾 生 , 特 別 是 宇 宙 中 高 等 生 命 , 譬 如 向 地 球 上 的 人 類 , 揭 示 宇 宙 奧 秘 、 宇 宙 規 律 和 宇 宙 道 德 與 救 渡 一 切 眾 生 , 令 一 切 眾 生 延 續 華 嚴 聖 緣 。 因 此 , 論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重 要 設 施 〝 聖 密 家 庭 〞 , 以 〝 聖 緣 慈 悲 心 為 因 、 聖 密 菩 提 心 為 根 本 〞 的 感 受 。

8. 論 關 於 隱 態 世 界 的 , 靈 性 思 維 學 、 靈 學 , 靈 性 文 化 的 學 術 思 想 交 流 展 望 。

9. 論 宗 教 真 實 和 科 學 真 實 相 瑜 伽 的 展 望 。

10. 《 淺 論 佛 教 超 越 界 限 》 的 再 討 論 。

 
歡 迎 朝 聖 行 者 踴 躍 投 稿 。 歡 迎 教 下 、 宗 下 所 有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感 興 趣 的 學 者 和 朋 友 們 參 與 撰 寫 論 文 。

來 稿 截 止 期 2011 年 6 月 1 日 。

稿 件 請 發 到 apply1158@yahoo.com ,

論 文 必 需 有 題 目 。

字 數 : 中 文 不 少 於 4000 字 , 多 則 不 限 。 附 上 英 文 翻 譯 本 。

歡 迎 英 文 、 日 本 國 文 、 韓 國 文 、 Phillipine 文 、 越 南 文 、 印 尼 文 書 寫 的 論 文 、 並 請 附 上 英 文 翻 譯 本 。

論 文 前 面 , 請 附 內 容 提 要 。 內 容 提 要 300 - 500 字 。

關 鍵 詞 , 3 到 5 個 。

 
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